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0:02:4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無奈*
星期一,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又要開始上學/一上就是連續5天,
離放假最遠的一天,
唉******

那個死小胖* 給我記住
你知道我在講什抹的,!
那抹不會想!? _嚇我嚇了好久!
害我那抹那抹那抹擔心**
擔心你真的很累,你這樣讓我很慌,
手足無措* /不過既然你都想清楚了,
我也不想多罵你幾句* /只要你不要再一次,
讓我那抹擔心就可以了!
^___^*FOREVER FRIEND*/
今天看到你,看你其實還不錯,
嗯!雖然心裡偷罵了一句----
[XX,你去死一死啦!嚇誰啊?]’’
可是看到你還是很開心,
真的求你不要再這樣了,
OK _?!

明天又要去網腳了,感覺真好*
在家裡打電腦又慢又會被念,
打得全身不自在,在網咖舒適多了xD
//最近都和思嘉去麥當勞吃早餐,
好貴歐$$$’ 呼,失血*
今天午餐又沒定到,真是夭壽氣的’
餓死我啊?! 我很豬噎,吃多睡多*’
可是為什抹我不會長高長胖?!’
好討厭歐,我希望我能長高噎’
而且我看起來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歐買嘎**/ 可是我真的有在吃啊,
我不能一餐沒吃的/* 那樣太折磨我了!
我也盡量都在11點以前睡覺了,不知道為什抹*
黑眼圈/瘦得皮包骨/像木炭/營養不良/精神不濟/沒有血色/其貌不揚/慘不忍睹!
是怎樣??!’
唉’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啦!
討厭死了,看到有蘋果臉的,實在是狠狠很羨慕*
為什抹我那抹憔悴?!----上輩子一定做壞事做太多,
這輩子得好好修,**/ 不想再這樣,

;-)

台長: [龜 _]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