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30:5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寵物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杜杜出門晃晃,
在中平那裡,
發現一家很SPECIAL的寵物店 XD
有花栗鼠、沙鼠、跳鼠、土撥鼠、蜜袋鼯、刺蝟…
我跟杜杜在那裡待了好久,老闆人很好/
很多動物他都有抓出來給我們看喲!
最愛的是土撥鼠----超可愛的XD
很貴就是了,
天哪/ 好可愛好可愛XD
一堆動物,看得我跟杜杜都眼花撩亂了!
感覺像是去了間免門票的動物園---
可是在那裡待很久好像很怪,
後來就先跟杜杜去買書包-------------
那時候,
很想跑廁所 =  ="(--------亂丟臉的!)
杜說可以去補習班上,二話不說------
哈哈!很白痴噎!丟臉死了!!
而且吳齊還在裡面上課------
算了= =" 反正都是歷史了----------
第2次回寵物店是等阿姨來,
阿姨也很有興趣//
看了很久,我跟杜杜都很心動------!!
不過都已經有養一窩了,,
還買就太不負責囉!
忍啊忍////////////////

等我升高中吧!XD



好芭/ 幫老闆打廣告***




就在中平正門口往右直走到巴黎樂章對面那條路的第一家!
(大路癡XD 聽的懂的再跟聽不懂的解釋好了,什抹街什抹路的我都搞不清楚*隨便啦!)



^ 3^ 今天很開心*

台長: [龜 _]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