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0:26:42| 人氣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揮別"瑪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待在瑪琦的日子了
好快一切就要在明晚的四個小時當中
畫上句點
沒想到瑪琦也陪伴了我整個大一的日子
每個晚上雖然只有短短的4個小時
卻也是最難忘的一段時光
這兩天我都上all day
生意也實在好的不得了
但我實在很珍惜這兩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儘管我早已累到頭昏眼花
因為以後我再也不會和大家一起以同樣的角色
坐著享用晚餐
趕著做附餐及甜點外加洗杯子
洗著多到爆的碗盤
咒罵著在大熱天點火鍋的客人
抱怨著自以為少爺貴婦的客人
這樣的場景 這樣的畫面
不會再出現
我的生活頓時失去了個重心
但在我下決定的那刻
我早應該要有這樣的準備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原來我竟沒有想像中的豁達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我竟也會變的如此不捨

有些話我很有感覺
有些感受我很強烈

我知道大家的緣分不會因而結束
但是....很多的但是
我想你我都明白

離開了真的要離開了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卻充滿人情
但是卻充滿回憶
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笑聲
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總之~~~~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段時光的

至少我是開心的來
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
這樣就夠了
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真的很謝謝妳每天晚上的陪伴呢
你可是我的安全堡壘
真的好捨不得每天和你談天的日子
很多的畫面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
無論是開心的.難過的你總是陪著我渡過
你總是能扮演好一個安慰者的角色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真的真的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
打個電話給我
我一樣會很耐心的聽你說
很開心的和你分享
就像從前一樣
唉~~~好快
我們不知不覺明天就要分開了呢


還記得你來時我總是不吝惜的給你微笑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和你很投緣
很喜歡你的”真”
能在要離開瑪琦的尾聲再一次和你上班
真的很開心
每一個時光
每一個畫面
我都將它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腦海中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
不要覺得自己很沒自信
因為你真的很棒
因為你真的很惹人喜歡
因為真的很多人關心著你
所以所以....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渡過每一天每一個時光
讓它過的既充實又充滿回憶
知道嗎?
臭阿志吵架那3天我想忘都忘不了
瑪琦少了你
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總之....真的很開心和你相處時的每一個時光!!
還有小伶
我不知該怎麼說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總是想第一個找你
你是一個超級無敵”真”的人
你的內心並不像你的外表那樣冷酷
反倒恰恰相反
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畫面
我通通輸入腦袋瓜
以後有什麼事....我依然會想到你
因為我超愛你超愛超愛>0<”
希望有一天你會看的到我對你說的話呢~~~!!

台長: ~喜歡傻笑的蠢蛋~
人氣(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看來你在那學到了不只是打工的經驗呢!!
還有和別人相處的難得回憶
真羨慕你: )
相信你所獲得的收穫並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2006-06-30 00:34:22
米漿
看完了...感覺你有滿滿的捨不得!我也跟你一樣
今天跟你說過了...好不容易適應了小蘭不在現在又要重新適應妳跟小黑也不在..整個心情頓時很差
想想這段日子真的很開心!雖然中間我們有過心結但..那是缺乏溝通!現在!心結解了但你們卻不做了雖然住那麼近雖然還是可以常聯絡..但就像你說的感覺卻不一樣了!總之明天我會好好珍惜最後一次跟你上班!整個就是捨不得...你也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心好或情不好..或是想找人說話隨時來瑪琦找我..我會很開心的 ^_^
2006-06-30 00:43:57
美拉
我親愛的蓓蓓:
在瑪琪
我們從”蓓蓓....可以幫我倒一杯紅茶嗎?”
變成”葉詩蓓....你有事嗎....”

你愛的草莓起司三角包
我愛的肉鬆起司三角包

你愛的蜂蜜紅茶
我愛的伯爵奶茶

你愛的香檸雞加檸檬
我愛的香檸雞加胡椒

在每天短短四個小時的光陰
我們像是兩隻互相交換費洛蒙的螞蟻
一見面就拼了命的更新彼此的訊息
我知道你有個小玲玲
你知道我有個觀音
不過很湊巧的是...
我們都對射手座敬謝不敏...

我親愛的你...
你就是有讓人想對你訴說的魔力...

你知道我上班時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嗎?
就是一踏進瑪琪...
就能聽到你那句”小黑~~我跟你說喔...”
哈哈..
你就是這樣用你的溫度感染我的
就連我這樣一個悶葫蘆
也忍不住對你傾洩不已

我親愛的你…
這個世界有很多藏在暗處的事
有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很無力
那時候
不要忘記..
我還是你的安全堡壘
在後線等著你回來休息

未來就是這樣一直走著的
不要覺得惋惜
因為我們都擁有了最寶貴的東西……記憶……
2006-07-08 16:25:10
小伶~
那個讓我覺ㄉ友去神經大條ㄉ葉詩蓓~
你的報台我總算是看到ㄌ~謝謝你的話~

你的奶麵我隨時都可以煮給你吃~我是你的媽媽你是我ㄉ女兒~想吃ㄉ時候就給我ㄧ通電話~5分鐘後來樓下我依定會準備豐盛的餐給你吃~媽媽永遠都會疼你的~

想想你剛來應徵的樣子~多ㄇㄉ害怕我~真ㄉ有那ㄇ難以親近ㄇ~現在還不是依依不捨~我就是長ㄉ這ㄇ兇沒辦法ㄉ啦~可是我真ㄉ很溫柔~

這是你ㄉ第一份工作想必...一定是更加ㄉ不捨~我ㄇ共同認清ㄌㄧㄍ人的真面目好像是你在瑪琦以來最大ㄉ收獲吧~你ㄉ單純都不禁讓我擔心起出ㄌ社會ㄉ你優~人心ㄉ險惡~在瑪琦也是有這種人ㄉ~


i love you
2006-07-17 01:43:39
小伶
真ㄉ不說不行ㄌ~因為我忽然想到很重要ㄉ東西~

上次你哭著吵著找我ㄉ時候~我真ㄉ很想幫助你~可是一切都掌握在你ㄉ手裡~我聽ㄉ都快要哭出來ㄌ~
其實也許是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吧~其實有時候是你ㄉ錯~但是不是絕大部分ㄉ啦~例如你大聲ㄉ叫阿志~步要用手抓食物~當下你ㄉ出發點是對ㄉ~但是你沒有顧慮到外面ㄉ客人~~他ㄇ如果聽到ㄌ會怎ㄇ想~試想吐嘛~還是立刻做罷不吃結帳去~甚至讓阿志沒面子~這些都是需要3思的~


我是個未滿18ㄉ小伶~這樣說著傭有輔大學力ㄉ蓓蓓~真不知道我說這些話恰不恰當~但我覺ㄉ會說你ㄉ缺點ㄉ人應該不多吧~其實早就想說ㄌ~但是不知道為什ㄇ說不出口~因為我覺ㄉ我ㄉ年紀比擬小~不應該說這些自以為很了不起ㄉ道理教訓你吧~但是我終於說ㄌ~


我說過其實我也較~蓓蓓~對吧~一開始很不喜歡有人跟我依樣ㄉ~但後來~還是覺ㄉ這ㄍ比較適合你~因為我才沒那ㄇㄉ女生ㄋ~

送給你ㄉ脣膏ㄋ~希望你都又再用~用它ㄉ時候...可以拜託你一件事ㄇ~


多多想著我~還有奶麵ㄉ味道~如果你要吃~我ㄉ廚房隨時位你開著ㄋ
2006-07-17 02:0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