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5:31: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5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和我媽兩人獨自前往外婆家烤肉.... 就在一切看似歡樂的氣份下突然電話聲響了...說我大舅在附近的學校昏倒了...大夥頓時間都變的既緊張又慌恐~~然而我就看到我媽{因他是七個舅舅中唯一的妹妹}狂奔似的連包包都沒拿的就坐上了我表哥的車前往現場!!我呆在那也十分緊張卻又無能為力...大舅的女兒兒子們也都全趕去了...原本是場歡愉的烤肉卻發生了這樣的收場...不到兩分鐘我看到了大舅的大兒子回來了大夥也都圍了過去七嘴八舌我二話不說拿著媽媽和我的包包做上車前往恩主公醫院...原來表哥是回來拿大舅的IC卡和身分證!一路上我感受到開車者的焦急..既凝重又緊張地空氣圍繞著整個車廂~~到了急診門口後我看到了既鎮定又專業的母親正在和醫師做對談...頓時間我覺得我的母親好帥唷~~他在大家眼中真的很重要~~看到我的出現我也明顯感受到他的安心眼神...我像個大人似的也和大夥忙東忙西...忙著瞭解病情也忙著使舅舅恢復點清楚的意識...舅舅一下有著清楚的意識令大夥放心一下又說或顛三倒四把大夥弄的焦急萬分...雖然我和大舅並沒有很熟悉因為他今年已經65歲了是個標準的鄉下人...但此刻的我卻不時的向上天祈禱希望他能沒事...因為我知道它是個很好的好人~~而且大夥都那麼著急關心著他...所以無論如何他一定要醒過來才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所有的親朋也都趕來了~~我真的好害怕這種感覺....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從這件事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一點:一定要好好珍惜身旁所有的人~尤其是最愛你的家人懂嗎?!千萬別等到真正失去才懂得要珍惜或是才在那懊悔~等到那時...一切都太遲了真的!!從一個人對父母的態度就能看出這個人的真正品性與人格....所以請念在父母養你的份上讓他的老年好過幸福點吧~~~做個開心的銀髮族!!

台長: ~喜歡傻笑的蠢蛋~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