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50:50|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視---楊思敏香車曝光 吃喝拉撒睡 還可搞車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八月情人節,楊思敏收到男友的一份「巨禮」,一台價值一百廿萬的休旅車,除了側門處有日本大榮鷹圖案加身,車內不但可以唱卡拉OK、看VCD,還有全身按摩坐椅,設備一應俱全。

這台價值百萬的休旅車,車後還有加裝隱藏式攝影機,以確保倒車安全;若有手機來電,也會啟動遙控而有擴音功能,這些功能雖然完善,但阿魯米仍然請他身邊的一位助理,幫忙接送楊思敏。

車內的塑膠踏墊已經被換為榻榻米,上車時還得脫鞋;男友阿魯米為了讓思敏安心不匆促的化妝,還在後座前方加設化妝台,讓每次在趕場拍戲的思敏,擁有自己專屬的化妝間,而不必跟別人搶時間。

知道女友愛唱歌,阿魯米更加裝了立體音響,讓思敏在片場無聊時可以在車上唱唱歌,或是看她最喜歡的日劇;看累了,椅子可以拆成沙發床,阿魯米還有準備一款維尼熊的隱藏式棉被包,平常是一個不佔空間的玩偶,想睡覺時拆開就是一條溫暖的小棉被。

非常著迷保養工作的楊思敏,不單是對臉部有細緻的保養,對於常常痠痛的腰和雙腿,除了車子本身的座椅就已有按摩功能之外,阿魯米還特地從日本帶回兩款腳部按摩器和特殊的坐墊,消除思敏久站的疲勞。

寬敞的車內空間,還真是萬事俱全,但是一對如膠似漆的戀人,一個如此優良的環境,對於最近媒體常常在報導「車震」事件,不曉得兩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會不會也試試這樣的新潮流呢?阿魯米聽完哈哈大笑兩聲,就告訴記者:「才不要咧!不洗澡很不衛生,還要緊張個半死,一台車在那邊抖呀抖的,惹來路人偷看,我不喜歡。況且我跟思敏是童男童女,她會在婚後再給我最『寶貴』的東西。」

問到兩個人是如何產生愛情的火花?楊思敏和阿魯米像是結婚多年的夫妻,相視一笑,並很有默契的從阿魯米開始開口。而平常外貌較為嚴肅的阿魯米,一聊到這個話題,也就顯得眉開眼笑,故事內容都還沒有吐出半字半句,臉上就堆著滿滿的笑意。

「我們是在三年前在日本拍『野蠻遊戲』時認識的,因為我贊助他們拍攝的場景,所以那時我就認識了很多演藝圈的人。當時這個節目的製作人和幾位記者很愛逗我,要我去載從日本東京直接來的藝人楊思敏,還一直慫恿我追她,那時她才剛出道不久,所以對她其實沒什麼印象。」

「我那時候只覺得很奇怪,所有藝人都是從台灣直接集合然後再飛到日本,為什麼這個小妮子就要『耍特別』,要從日本東京飛來,然後還要我去載她。」那時對楊思敏一直沒有很好印象的阿魯米,對製作單位一直「拱」他去載楊思敏,更是在心中對這個女人問號連連。

終於,開了三個半小時的車子,終於平安地把楊思敏接回來。但在這一路上,阿魯米回憶說:「我們都沒有聊天,大概只有講一句話,我對她說『路程會很遠,你可以先睡一下!』。在日本,在駕駛旁睡覺是很不禮貌的事情,她一開始還很猶豫,但居然翻個身就睡到打鼾了。」楊思敏一聽到男友說她打鼾,馬上摀著嘴大笑說:「啊!真的嗎?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那時兩人短暫的結緣,完全沒有激起任何情愫火花,甚至兩人互相覺得對方很冷淡。大約四年後,阿魯米和楊思敏才在BOSS的穿針引線下,再度見著了面。初見時的尷尬,立刻因楊思敏對阿魯米當時在日本曾幫她翻譯的好印象而消弭,那時,阿魯米和楊思敏,以及BOSS和內田中克,成了標準的「四劍客」,只是到後來,因為BOSS和內田都回日本發展,阿魯米和楊思敏漸漸變成「雙人行」,直到有一天,楊思敏突然很慎重地問了阿魯米一句:「你和BOSS是不是GAY?」阿魯米想起當年楊思敏認真問他的表情,就笑得不可遏止。

楊思敏一直想不通,「阿魯米真的對我很好,可是他都不會對我有人任何肢體上的接觸,摟摟肩呀!拉拉手呀!他都不會,甚至連過馬路,他都不會牽我的手,所以我才懷疑他是同性戀。」不過這個提問,再加上思敏那時剛結束一段戀情而傷心,阿魯米的全程貼心陪伴,讓兩人的戀情急速加溫。

近三年多的交往,阿魯米就像是「阿拉丁神燈」中的精靈,對於楊思敏的一切有意無意的需求,絕對是有求必應,無一例外。只要阿魯米去日本一趟,肯定會帶回大包小包的美容保養產品,在不就是高科技的電子商品,思敏因為工作繁忙逛不到的街,阿魯米都幫她逛遍了,連思敏在「家有日本妻」的戲服,都是男友從日本專程精挑細選買回來的。

對於眾人引頸期盼已久的婚禮,阿魯米早就決定要在日本福岡舉行,因為思敏喜歡看海,所以他選擇一間像船的飯店,整片落地窗面向海洋,猶如整間飯店直直駛向無際的海洋。阿魯米連喜帖要寄給誰都想好了,本以為像他這樣政商藝文界都相熟的人物,應該會廣發帖子號召全世界一起為他慶祝。沒想到,阿魯米不想發給太多人帖子,因為人與人熟不熟的分界太模糊,如此才能避免尷尬。不過他特別提到,一定會送紅帖子去「炸」民視的總經理陳剛信,因為在他心中,陳剛信是他和楊思敏的恩人。

阿魯米聊到婚後的他會很「認命」,因為現在的他就常常下廚給思敏品嚐,而喜歡吃海鮮的兩人,就會窩在家裡大啖處女蟳。問思敏結婚要作什麼?她笑了笑,說出了大多女星婚後的願望。「我原本想要退出演藝圈,好好享受婚姻生活,但是都不做事我又怕會無聊,最好還是能有一點工作啦!」阿魯米也補充:「我們是希望她能在卅歲時添個小寶寶,但這都不是問題,婚姻生子都隨緣吧!反正我們感情這麼好,也不必急著結婚,是不是!」





日本旅遊業大亨 阿魯米

在演藝圈,要找日本的知名飯店旅遊、拍攝MTV、找日本公司贊助活動,熟此門道的人都知道要找在業界打滾十幾年的阿魯米。

阿魯米是日本大榮鷹球隊的台灣代表,豐富的人脈資源讓他在旅遊業上更是如魚得水。他曾經在二○○一年四月,接洽國泰人壽的四千二百人的大型日本旅遊團,他說:「那時不僅是將巨蛋整個包下來用餐,當時光是導遊就請了一百廿位,就連聯絡導遊開個會,一人一分鐘不囉唆,起碼也要講兩個鐘頭。」

阿魯米是學航海雷達的,卻跑去八竿子打不著的旅遊業,就是因為他曾以打工的身分帶過團,居然一個月就讓他賺了七八十萬,嚐到甜頭的阿魯米,立刻投身旅遊業。初時還遇到許多老鳥抵制他,為了提高口碑,他咬牙將利潤降到最低,給顧客最便宜的價錢並力求服務品質,果然讓他很快地在旅遊業名聲大噪,名利滾滾而來。

在SARS肆虐時期,全世界旅遊業一下子跌到谷底,身為日本旅遊業的大盤商阿魯米也不能倖免,但是腦筋動得快的他,心想以他的人脈和對日本的了解,再加上思敏經紀約的轉變,阿魯米遂成立了與旅行社同名的經紀公司,旗下有楊思敏、貴島一郎、小林優美和岩野央,在他的經營王國裡,又添了一筆賺錢生意。




吵不了架的情侶

很多人好奇,好脾氣的楊思敏發起脾氣,會是什麼模樣?阿魯米笑笑地說:「你要惹她生氣還真不容易,她發洩情緒的樣子很可愛,有時候我們兩個人意見不合,她會噘著嘴不和我說話,我只要去逗逗她,跟她溝通一下,她馬上就可以笑開來了。」助理云云也附和,「思敏是出名的好脾氣,你問她什麼事,她都是笑笑說沒意見,做事態度認真,害我們作助理的人不得不更認真。」

那如果是阿魯米生氣呢?楊思敏馬上擺出「家有日本妻」劇中的麻美在戲裡裝可愛的表情,跟阿魯米輕聲碎唸說:「喔!你都不理人家厚!」。阿魯米在旁邊看到楊思敏的可愛模樣,大聲笑說:「對啦!她都是這樣子,可愛得我都不知道怎麼對她發脾氣。」

有一次,阿魯米在日本接到一通電話,「啊!救命呀!我不敢回家。」思敏焦急的聲音讓阿魯米的心抽了一下,很緊張地問她怎麼回事,是不是有壞人在家裡?結果楊思敏卻跟他說:「我不敢回家啦!家裡有一隻蟑螂!」讓阿魯米差點昏倒。後來思敏還打電話叫助理來淡水住家幫她殺蟑螂,被阿魯米制止後,思敏只能「委屈」地想了別的方法把蟑螂殺死,「你知道她用什麼方式嗎?她居然拿果汁把蟑螂給淹死。」阿魯米笑著說。

(本文摘自獨家報導週刊795期影視版)

台長: 糖果貓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