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9:27: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四號°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樓梯怎麼這麼短阿?? 為什麼不是12樓???

短短的幾分鐘 我們就走了4樓 (每天期待看到妳HAHA)

我還是拿起了手機 打簡訊給你...

一整天下來我們傳了無數封簡訊.....

我每節下課都上去找你..一方面可以聊天..另一方面可以看到妳..

因為你說你有點心動...

所以我就想更積極的追妳...

跟王子豪他們一樣 上去找你聊天..培養一下感情CCC

阿阿阿對!!!! 還有給你吃便當呢

那個便當有名子的喔!!!叫做:愛心便當 哈哈~~

雖然不是我自己做的ˊˋ我知道不是很好吃...

但是裡面充滿了我的心意...

因為是禮拜5嘛..國文課上完 就放假了..

有2天不能看到妳....

所以我就一直等妳上限CCC

不能看到妳 所以就跟你拿了照片 放在桌面..

每天晚上睡覺 就跟你說一聲晚安..

每天早上起床 就跟你說一聲早餐..

這一天又過去了...





台長: ♪* 阿賢賢``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假日°ܤ
此分類上一篇: 九月十三號°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