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4:59:5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TV STATION‧VOL.2‧V6的主張─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TV STATION VOL.2─KEN

V6 十週年
在這九年間,除了音樂外,我們也參與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但是畢竟我們是以歌唱起家的,所以希望以V6的身份好好地迎接十週年的到來,很想辦演唱會呢。能夠一直持續這麼長的時候,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想是因為有歌迷與工作人員,我們才能一直走下去,真的很謝謝大家。我認為十年是一個階段,之後又是新的開始,為了能夠更上一層樓,希望回到初衷,成為一直處在戰鬥狀態下的人。

BeautifulSunday
1/11開始播放的「BeautifulSunday」是我睽違了半年後,再次參與「演技者。」。這次竟然是演GAY喔。聽說在新宿二丁目的票選中,我常常都榜上有名(笑)。還有松岡和井之原也都很受歡迎的樣子喔。「演技者。」是一個可以體驗到與一般連續劇體驗不到的瘋狂節目,每一次都學到很多。演出GAY也是從來沒挑戰過的角色,希望這次也可以透過這個腳色發現自己的另一面。

剛的初次舞台劇
我們團員對於剛首次主演舞台劇,是完全不會擔心的,只是不曉得他能不能夠從頭到尾都充滿新鮮感,不要一下就覺得膩了(笑)。不過我想他一定可以完成一個不錯的作品。因為他周圍的人可是劇團新感線的,而且舞蹈部份也完全不必擔心了。演出舞台劇的剛會是什麼模樣,真的沒辦法想像,不過舞台劇獨特的魅力,一定要親自站在觀眾面前演出才能感受到不是嗎。因為是很值得紀念的首次舞台劇,所以團員們也都會去看。很期待完成舞台劇後的剛今後的變化喔。→我也很期待,雖然不能去看。希望DVD化(→作夢?)

**新年快樂**

台長: CLAY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