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6:48:3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TV STATION‧VOL.1‧V6的主張─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
我租了韓劇﹝真愛賭注﹞(原文:All In)來看,其實是因為很喜歡看韓劇和韓國電影的人推薦給我,所以我才看的,覺得李秉憲很帥氣耶。看電影的時候,要看字幕很累,所以我都是看配音版,因為是韓國人演的關係,即使是配音,也不會覺得奇怪,可以很順暢的看下去。韓劇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會讓觀眾覺得很著急。明明那個人就在主角身邊,主角本人卻感受不到,或是總是會波折不斷。這部戲是以賭場為背景,所以我很有興趣。對於那些很喜愛韓國事物的女性的心情,我漸漸也能體會了解了喔(笑)。→原來看配音版還有這種原因啊,不想看字幕,這我倒從來沒想過呢,誰叫台灣人從小到大都是看字幕長大的,難怪有人說,台灣近視率高跟字幕有關係!還有到底是誰推薦韓劇給Go的呢?Go媽嗎?呵~~

V6 10週年
真快呢,一轉眼就十年了。以十週年為一個階段,因此有很多事值得去思考,經過了十年,能自己決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呢。不過正因為自己可以決定很多事,而變得有些自我滿足。所以希望能趁這個節日回到初衷。歌迷所希望看到的我們,也許是希望保持現狀的V6,當然能有新的挑戰也是很重要的,要怎麼做才好~~真的很難呢。不過只要是我們能力所及,一定會盡量去滿足歌迷的期待的。

舞台劇
前陣子跟老家那邊的朋友,總共四個人一起去看了某齣舞台劇,結果碰到了井之原呢。朋友們是第一次看舞台劇,覺得那齣戲非常的無趣說著﹝什麼東西嘛~好無聊啊﹞,結果井之原聽到就說﹝舞台劇是很有趣的!我會出錢,你們要來看喔﹞(笑)。因為井之原出錢,所以我決定去看「HUMBLE BOY」(注:訪問是在11月中旬)。基本上我不喜歡去看團員演出的舞台劇,因為總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這次一定會去的(笑)。→期待V5去看荒神時,GO會有多害羞~哈哈哈

*一月份的雜誌翻譯就到此結束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CLAY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