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4:01:40| 人氣4,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那天之後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感冒終於好點了
想到前幾天感冒去上班
我和美美還在店裡偷喝酒= =

我喝完臉紅紅跑去我們總店拿貨
結果艾圴問我說:『汪,你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我整個在裝肖ㄟ啊
我還假裝不舒服的說:『沒有,我人不舒服』
然後我就很快速的飄走了,噗!!!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那天下了班
我、透透、龜太太、楊楊、牛奶、嫩康、嫩康的二個朋友
我們一群人跑到貓空去喝茶

他們在那玩抽鬼牌
我只能說超好笑的

懲罰都超經典
可惜沒拍照下來

牛奶很帥氣
還玩到閃到腰= =

啊龜太太的胃是黑洞
上貓空前他早嗑完一個便當

上貓空後
又吃了炒麵+雞湯、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我超佩服他
他的胃果然跟一般人的不一樣= =


那天,算是陪我馬子楊楊最後一次了
因為那天過後他就去美國了

現在的他正在美國
一定在給我亂把妹,我心都碎了= =


馬子楊,希望你快回來:)
別忘了我的LUCKY煙八百條、還有LV,哈哈哈


Pic 我我我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4,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