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3:34:24| 人氣4,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希望還能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去台中玩二天
玩的算ok還不賴

因為整個很放鬆的玩
不用上班真爽快= =

一伙人一起行動很帥氣
在茶店的吵鬧可以說是嚇死人嗎 ((因為有龜太太在的原故= =))

在飯店裡的玩樂
我可以說還不錯嗎? ((可惜少了龜太太、大龜、大龜公))

台中夜店行
還不錯啦,雖然我去過了
但那個DJ很愛HIP-HOP哦= =

香蕉新樂園
我終於去了,只能說感動

記亭的火鍋
超大鍋,雖然我吃過第二次了
但他的豆腐皮長的我都忘不掉 ((真的很長,噗))

其實,去的地方不多
但,一群人玩在一起的感覺很讚


希望我們下次還能一起再去玩的痛快一點!


Pic 左邊是我內人楊晴晴、右邊是我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4,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