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30:17| 人氣1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20ㄍ人睡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我跟我媽還在景美吃"天香回味"ㄉ時候

我正在享受美食~~~~~~(不是我在說~~真ㄉ超好吃!!!)


表姊忽然打電話過來

我一接起來

他就用興奮ㄉ口氣說:今天晚上有16ㄍ人會住你家喔

..............................
..................
.......
...



我ㄉ老天爺我有沒有聽錯!?

結果我跟我老媽飛也似ㄉ衝回家開始做準備!!


等到ㄌ九點左右

他們就來ㄌ~~
一下子我ㄉ客廳沙發全塞滿~~!
第一次我家來那ㄇ多客人~~
還真ㄅ是蓋ㄉ呢(笑)


他們想要去士林夜市逛逛~~
我們做主人ㄉ當然也是奉陪到底囉*

於是就從國父紀念館坐捷運到劍潭站

人多ㄉ優勢就是...
去哪裡都可以買團體票XDDDDDDDDDDDD
有悠遊卡ㄉ人例外~其他ㄉ人就可以買團體票ㄌ說~很划算呢!
我們把捷運ㄉ最後一節車廂幾乎全包下來
路人甲乙丙丁戊都在看我們
他們絕對想ㄅ到我們其實是一ㄍ龐大ㄉ家族~然後要去逛夜市XDDDDD

到ㄌ士林夜市

我們就先逛個一圈~(我們是逛室外ㄉ夜市ㄅ是室內ㄉ那一棟)
途中我親愛ㄉ老表姊~~
一直嚷嚷說:挖~這裡東西好多喔*我決定了!!九月份ㄉ時候一定還要再來~我要努力打工賺錢XDD
而我就說:是誰每次叫你來ㄉ時候你都ㄅ來ㄉ!?現在才說這種話
表姊:因為人家要工作嘛!!
我:如果想來早就來ㄌ~~藉口!!!
表姊:(無話可說)
我:(勝利YA)

齁齁齁齁齁~~~ㄅ過說真ㄉ..
我個人還是覺ㄉ東區好玩~雖然東西沒有士林多
但是東區總是有新奇ㄉ東西吸引著我呢XDDDDDDD

後來到ㄌ10點20分
我爸就說11點再回到加油站ㄉ對面集合!
所以一大群人就一哄而散

來到士林..我一定要吃士林ㄉ豪大雞排******
好脆好脆~~真ㄉ是ㄅ錯吃呢
但是我吃過最好吃ㄉ莫非還是台大ㄉ姐妹花雞排辣XDDDDDDDDD

嗚呼~~~其實我ㄅ常去士林玩~也ㄅ曉得哪裡有好玩ㄉ
所以我就帶著表姊4ㄍ表妹外加來攪局ㄉ我弟..去拍貼XDDDD
我每次去士林都一定要拍貼~~~~我還真改ㄅ了我ㄉ習性呢(笑)
我弟還真好打發~我說你ㄅ可以拍貼~他說為什ㄇ~
我說因為你ㄅ是女生XDDD 他說那為什ㄇ男生就ㄅ能拍(怒吼)???
我還真ㄉ是無話可說...只好拿30元叫他去夾娃娃打發打發他
我心想說反正30元怎ㄇ可能會夾到娃娃~~
我們拍完以後~~~還果真ㄉ被他給夾到ㄌㄧㄍ瑪俐兄弟ㄉ吊飾= =

我們搭ㄌ末班車回國父紀念館~~心裡很興奮~~~
因為16ㄍ人外加我們全家4ㄍ人總共20ㄍ人一口氣睡在我家
這種情況大概還是頭一次呢XDDD

回來後因為我ㄉ即時通就寫著有16ㄍ人要來我家睡~
就一堆人問我說你家要怎ㄇ幾那ㄇ多人阿?!

嘖嘖嘖….那你們就問對人了!
首先我們家有5ㄍ房間~外加一ㄍ和式房間(日本房)
其中一間已經拿來堆我們家ㄉ雜物~所以就變成ㄌ倉庫
有四間廁所~其中一間廁所跟房間合併變成ㄌ套房
(你想太多..那並ㄅ是我房間~~~是我奶奶ㄉXDDD)
他大概好幾年才會來我家住一次~~就睡那房間!
其實有廁所ㄉ房間才ㄅ好呢…半夜會有水鬼找上你>”<


我ㄉ四ㄍ表妹們睡在我床上
我和表姊則睡在地板上~
1ㄍ大我14歲ㄉ表哥睡三人座沙發(他比我矮還睡三人座呢)
而我親愛ㄉ表哥172公分睡兩人座沙發..(好委屈他ˊˋ)
表哥躺在沙發看ㄌ我一下~
還跟我說:女生們ㄅ要半夜溜出來偷看噢!!
哈哈....我衝著你這句話我就是偏要= =+

我凌晨兩點多ㄉ時候就跟表姐偷溜出我房間
ㄧㄍ原因是因為裴表姊拿充電器
另一ㄍ原因是偷看表哥>////<
正當我躡手躡腳跑到他腳邊ㄉ時候
他剛好手舉起來抓抓臉~~整ㄍ真ㄉ是差點沒嚇到我
我家ㄉ狗聽到我ㄉ腳步聲~也跑出房間來對我搖尾巴
我叫他快回房間 沒想到他ㄉ尾巴掃過ㄌ表哥ㄉ腳ㄚ子
表哥ㄉ腳還瑟縮ㄌㄧ下~~我真ㄉ拔腿就跑~好怕他醒來呢>"<

我就這樣跟表姊聊到ㄌ快三點~~
聊到頭都暈ㄌ但是還想要繼續跟表姊聊天XDDD
直到他ㄅ停猛拍我ㄉ頭說該睡覺ㄌ~我在就此住嘴XDDDDD





照片中是我ㄉ四ㄍ表妹們~~~把床上都佔滿ㄌ呢^^

最左邊ㄉ16歲~15歲~10歲~7歲~

仔細看看




他們都是ㄧ裙可愛ㄉ孩子






好辣




表姐我知道你跟最右邊那ㄍ七歲ㄉ有仇...
因為他常常陷害你被罵

妳就少接近他八~~
畢盡他也還是ㄍ小孩子囉!!!!

台長: NiNi達人*°*°
人氣(1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充實的♦ ◊ |
此分類下一篇:和藍藍遊"華麗巴洛克"*°*°
此分類上一篇:和萱榆去東區之胡鬧的一天*°*°

北鼻是我ㄉXD~
北鼻好像都沒跟我去逛過夜市唷!!
人家君君跟大毛都會定期去逛逛呢~
好羨慕XD~
2007-08-02 23:47:52
NiNi達人*°*°
哈*
有機會我們再去逛芭~
前提是要我明年要有學校唷!!!!
2007-08-04 00:17:26
紅樓笑笑生
我也覺得廁所就在房間裡面
例如一般旅館那樣不太好
因為躺在床上眼睛視線常常就可以瞄到廁所
然後當ㄋ半夜醒來也常常就會往廁所那裡看
很多旅館恐怖經驗就是這樣開始的 =ˇ=
2007-08-04 06:41:41
NiNi達人*°*°
現在ㄅ是有部電影叫什ㄇ來著ㄉ。。
1468是ㄅ是啊?!
小老公你跟我一起去看芭︿︿~~~
2007-08-04 11:59:38
眼睛
擠這麼多人 真是太強了XD
2007-08-04 12:17:33
NiNi達人*°*°
我家其實算是&quot家裡雖大~~所以五臟保證俱全辣&quotXDDDDD*
2007-08-05 17: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