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3:28:32| 人氣2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萱榆去東區之胡鬧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去萱榆家
然後我就帶了中村屋ㄉ銅鑼燒去當禮物

沒想到..
他就愛上了中村屋銅鑼燒~~(笑)

這家銅鑼燒之前日文老師也有介紹呢!
是真的蠻好吃ㄉ說~~
本人雖然超討厭吃"芋頭"
但是他的芋頭麻糬口味最好吃唷~~~~~~~~


他在SOGO那附近~要往忠孝新生的方向
如果有人有興趣再跟我說唷*


我們走路從國父紀念館一直走到忠孝復興
頭上有顆超級大又超級熱的太陽公公..
我撐了洋傘頭頂還是超級有夠燙說!!!!

我們沿途一直買飲料說
喝完一杯再往下一攤走XDDDDD
快變胖豬ㄌ辣~~~~~~>"<

我們就一直晃晃晃到了我最愛的金石堂= ˇ =
然後在裡面研究起了星座的書
他的乾弟是雙子男
我老公是牡羊男~~

書裡面把牡羊男寫的有點可怕呢....:
夠花心、把妹高手、鐵定是看身材&臉蛋。。
還有很多~~~
我男友大概是牧羊裡面ㄉ異類芭~XDDD
其實他真的也ㄅ太像牡羊座的人
因為凡事是牡羊座的好像都很常會跟我吵架呢XDDDD
(好辣我知道我們也很常吵架~~~)
後來也研究了一下雙子男
水瓶座一直以來都跟雙子很要好~~
我覺ㄉ裡面都很符合我呢~~XDD
萱榆我們要ㄅ要交換情人~~~~哈哈
(老公我開玩笑ㄉ.......)


後來我又被塔羅牌吸引過去~
因為我之前就很想要買某某一套
結果金石堂沒有~
我還跑到ㄌ誠品敦南店去打聽~
打聽到ㄌ是某某書名以後
又殺到ㄌ金石堂跟他說書名
然後說我要訂購!

大家是ㄅ是覺ㄉ我很智缺XDDDD??
因為我有金石堂的貴賓卡嘛...
這樣才可以打折ㄚ~~~嘻嘻!!

後來我們在誠品敦南看到了這期的PLAY雜誌
封面是星光幫呢!
萱榆超級愛林宥嘉ㄉ說
而我則是蠻欣賞潘裕文那種氣質~~
結果我們兩個就很像白癡的為了搶看雜誌還互打對方
哈哈~~真ㄉ超白癡ㄉ!
她說:你看~~~照片上ㄉ潘裕文被擠到了一邊
我說:林宥嘉那ㄍ臉好白爛!!!

我就說潘裕文看起來超MANㄉ~~
她就說:林宗煒也長ㄉ很MAN阿!!
(以上是超級智障的對話)
我們兩ㄍ就跟瘋子一樣狂笑ㄉ說
(好辣~~我承認我比較像瘋子XDDDDDDDDDDD)

但是說真ㄉ我也不曉得我自己喜歡ㄉ是林還是潘
我只是絕ㄉMV裡面那ㄍ男生長ㄉ還不錯@@"
其實他們兩ㄍ有點像嘛XDDDDD
(歌迷別打我~~~~)

結果我整整搞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超級累ㄉ說..!!


走在路上發現東區的男生還是跟西門町的有差
每ㄍ都很型男呢~~~


台灣還是有希望ㄉ呢~~
哈哈哈*



我又耍花癡了...



這張臉我笑的好憨**


哈哈~~~臉超大ㄉ呢.......!!!!

台長: NiNi達人*°*°
人氣(2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充實的♦ ◊ |
此分類下一篇:當20ㄍ人睡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記承天禪寺日遊*°*°

晨曦
看吧,雙子和水瓶可是最速配的XD。
因為他們都是風象星座的^^,
你要不要考慮我ㄚXD,
By the way,天平也是風象星座的喔。
2007-07-20 23:46:30
NiNi達人*°*°
哈哈哈..
我跟天秤座的男生也蠻合ㄉ來說!!

考慮你喔..
你還真盧呢XDDDDD
你ㄅ是要我幫你介紹女生你還要我考慮你唷
ㄅ行唷..
我男友會瘋掉辣~~XDDDDDDD*
2007-07-20 23:53:57
放尊重唷~ˋ ˊ~

萱榆好像熟女XD~
2007-07-21 00: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