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2:42: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在我眼前
公司出資可以去南非遊學跟考察
被賦予的使命最重要的還是去充實自己及捕捉欣賞美麗的事物
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
一晃眼就過了

在一天不到時間內要急迫的下決定
我放棄了
往後我該思考自己在公司的定位是什麼
也許我應該要表明立場然後繼續尋覓其他適合的地方也不一定

放棄的原因除了對於自己想法最主要還是因為你
為什麼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真的會不顧一切的去體驗那樣的生活吧
三個月。
但是有你一切變得不一樣

儘管只有三個月
但出發時間也是我們才剛要步入穩定的時間點
飛到了遙遠的南半球
不熟悉的環境、新的視野
我相信我能獲得的、能充實的也許是我無法想像的
到手的機會應該把握
但變數太大
我不願意拿一段才剛要穩定的感情去賭

不是不相信你或不相信自己
只是環境跟時間都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說著不會變但是環境跟時間也許都會把自己改變
因為珍惜你珍惜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不願意輕易冒險

也許會有朋友覺得我笨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不好好把握
可以體驗人生、可以充電
也許沒跟你在一起的我看自己也會笑自己傻
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決定
是為了什麼
不僅僅只是因為你這個人這麼簡單而已

難得的碰到了可以讓我安穩的人
以往感情路坎坷的令人無力
萬一這次去賭輸了
哪一天我還能碰到像你這樣對我好、把我捧在手心呵護的人
出國遊學充電是時間跟金錢可以安排的事情
但感情不是
他沒有那麼輕易

人一輩子能碰到幾個人讓你覺得那就是你可以走長遠的人
幸運的碰到了想要的
但是適不適合也都不一定
我碰到了我想要的
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我的人生還很長
往後會有機會的
表面上為了男人放棄這個機會
但實際上還是為了自己
滿足自己成全自己不能沒有這份感情的私慾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只能把握現在
好好的穩穩的經營下去

有了你的生活改變了看事情的觀點
以往的自己絕對不會是這樣
可能只想著
男人..滾一邊去吧..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也是為自己
只是角度跟想法不一樣了
也許過幾年回頭看會覺得可惜沒有把握這次的機會
但是做了決定就不後悔了
我只怕去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卻可能失去了最重要的感情

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
在這取捨之間
做了這樣的選擇
往後萬一哪天我覺得不值得了
也不會後悔的
每一件事情的來到自然有他的道理
人生總是有他的安排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