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7 10:31:46|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惠雯媽媽使用UBabycare聰明嬰兒床墊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面有販售監看嬰兒呼吸的產品有很多,為什麼我獨愛這款最後也買了它,分析促使我購買的原因有:1.為國產產品且廠商就在台灣,後續有問題接洽方便。2.可連接智慧型手機,下載免費的APP,可透過手機看每日的紀錄及即時呼吸曲線等資料很方便,這是其它牌沒有的功能。3.可當嬰兒床的音樂鈴,直接載入想要的mp3即可,省了買音樂鈴的錢。4.床墊型設計,可省了我另購嬰兒床墊的錢。5.可監測寶寶睡眠的環境溫度。6.寶寶沒在呼吸時或不在床會發出警告聲,不用時時刻刻在寶寶身邊盯著寶寶大眼瞪小眼。7.不會有電線勒死事件。

   我結婚較晚,生寶寶時已達高齡產婦的標準,挺著再二個月就要生的大肚子,來到了台中UBabycare的媽媽教室產品說明會,我當下就訂購了,其實在之前有上公司官網看很久了!只是缺乏購買的地點及想看實體貨品(我也曾到北部有放實體的藥局看,但沒有手機及無法開機而作罷)。這個說明會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太好了!當場訂還有折扣呢!

   生下寶寶後一直在月子中心,一個月後 ,因還在產假中,我將寶寶帶回家自行照顧,此時也請UBabycare的公司將我訂的床墊送來,此後才知什麼叫天昏地暗的生活,寶寶回家第一天還很安份,晚上睡的安穩,第二天就完全走了樣,日夜巔倒,寶寶不斷哭吵成了我無法入睡的噪音,也別想一睡到天亮了,又我的寶寶是喝母奶很容易餓,很快就又醒了就哭,這時我就搬出了我的密秘武器~UBabycare聰明嬰兒床墊,開始了紀錄寶寶呼吸及活動的生活。

   我用手機紀錄了一周後,就會另外再找一天的時間把這一周的資料手抄入筆記紙本,這樣我可以得知這一周寶寶平均大約幾點睡覺,睡幾個鐘頭,活動力如何?幾點喝奶!(我是用紀錄曲線的空白期當作餵奶及換尿布時間及次數,這樣我可以隨時翻查,不用另外再作紀錄)接著最重要就是使用它來調整寶寶的作息時間,我的目標是:儘量使寶寶晚上睡覺時段長些,且呼吸穩定而不中斷。其間我不斷用Line和貴公司業務保持聯繫,得知原來寶寶這時呼吸會偶爾變快像氣喘,有時忽快忽慢,是因寶寶還在學習呼吸!我看到了寶寶呼吸頻率指數從1060BPM不等,貴公司業務提醒超過60BPM就要注意了,我又上了寶貴的一課!回首我寶寶的紀錄,大概第一個月平時都落在40~50BPM 而第二個月就降至20~30BPM,這意味著寶寶要開始學大人呼吸了,然而如果出現00BPM就一定要去看一下寶寶情況。

     我的寶寶因有過敏體質很容易打噴嚏,所以一直睡不好, 透過智慧床墊調作息及注意環境溫度後,其睡眠總時數從10提升至15小時多,看到這個改善成效,心裡真開心。另外我會在餵奶時利用智慧床墊的音樂功能,讓寶寶聽音樂,寶寶也較能專心的喝完奶,不會中途拒喝。

  目前使用狀況都很不錯,謝謝UBabyCare團隊研發了聰明嬰兒床墊,讓我這個新手媽媽不會累到沒時間記寶寶生活作息及呵護寶寶與避免寶寶沒有呼吸或跌出床外,晚上可以更安心睡覺了。



吳惠雯媽媽使用UBabycare聰明嬰兒床墊使用心得


台長: 寶貝安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使用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至善寶貝園托嬰中心採用聰明嬰兒床墊分享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李螢亭媽媽使用UBabyCare推薦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