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0:00:41|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錢
我知道跟我在一起後
或許你花的錢更多了
有時候還要幫我付

車錢 吃 出去玩
什麼都要錢
現在你去裕民也變成外送班
油錢還要自己付

唉 錢真的越花越兇了
五號開始我要省了
一領錢我要先儲值五百元
還有隱形眼鏡
剩下就當生活費慢慢用了

省省省 這期我應該領很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只能省出去玩吧

電話費 這陣子我也打很多
一講就五分鐘以上

以後我會自己坐公車
盡量不去麻煩你來載我

上下班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
我知道你每天早上都要早起開車
所以不去麻煩你了

現在起 我要慢慢學會一個人
不在去依賴你了

我知道現在無法每天見面了
以後上班時間我都不會去吵你
我知道我很會狂連打電話
我知道我很煩 有時很黏狂煩你
明明知道你在做什麼 卻一直打

現在我要能上班就去上
沒班就在家吧
在家有時還可以吃家裡
真的很久沒好好在家了
只有今天乖乖待在家六點

關於辭職
可能做到月底
可能會等開學看狀況說

我越想越不對勁了
只是去支援一個月
為什麼要拿資料過去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我有一種預感你會待在那
可能不會回來了

這樣也好 你又不喜歡這裡
我希望你去那能快快樂樂上下班
跟那裡人處的愉快吧
當作是新的開始 好好努力吧

有空再打給我 隨時等你電話

我知道自己該成熟點
不要在幼稚下去了

台長: 笑了下雨了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大傻
是丫!
要成熟了唷!
2008-08-08 14:3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