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9:13:5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壓,還沒除夕
我們就開始打掃囉,
我的房間清地好整齊ㄟ。
(可都是自己清的=ˇ=)


相信有打掃的人就會知道,
每一次的清理,
總會發現不見的東西,
或是引起令人懷念的東西,
而我則是發現了我的奢侈浪費。


整理了好多的東西,
有些都是一眼看上而買的,
以前的我不懂什麼叫節省,
看到買了卻一無是處的東西,
想起懵懂無知的從前,
真是覺得好後悔。


然而卻讓我懂了更多,
無須多解釋什麼,
內心的我已成長了ˇ成熟了,
一切都是我學習懂了。



台長: 。⊕傻蛋ˇ豆芽⊕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長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ヾ【過年玩透透】
此分類上一篇:♣ヾ【Tank專屬天使全省簽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