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3:40:5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為啥都發生再我身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啥抹大家都要針對我
我真搭做人那抹失敗




連續兩件事情
都發生再我身上是怎樣





一開始是會館
讓我真搭真搭很難過
明明對你悶很好
為啥說是我害的






然後家人





我永遠永遠都忘記不了
是你把我趕出來得樣子
明明啾不是我得錯
啥抹事情都往我這邊推





今天是你
你會不會難過阿





哪有人
親生媽媽當眾人搭面前
把親生女兒那抹難聽





我真搭很煩很煩
如果都讓你悶找不到搭話
是不是比較好
你悶會很快樂搭話




現在搬出來或許比較快樂






但是在也開心不起來樂
心裡真搭很受傷餒





在也看不到那葛開心活潑的呆咩





線在的呆咩不是以前搭呆咩樂




請你悶忘記以前搭呆咩好不好



台長: 傻 ܤ 呆咩 〃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⅔☺ -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 ♥▫ 只能說我切心樂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