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0:45:0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途中你按例給了我電話,
從你的聲音中我知道你有一點醉了,
你說你在電台點了“廣島之戀”這首歌給我,
我一直很喜歡那首歌,
或許是因為歌詞中
那短暫中的愛情讓我感動
也許那天你已經在跟我訴說著某個真相了。
只是當時的我不懂~~~~~

主唱:莫文蔚
男: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女: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
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男: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女: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男: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女: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合:
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男: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女:
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
(待續9)

台長: 理性與感性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