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3:16: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憐愛、不捨還是罪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休假要南下來找我,我很高興我也期待著,我更希望你會告訴我事實,因為我不覺得這個跟我想處了半年的男人有那麼壞,那一夜我們在旋轉餐廳一直聊到深夜,聽著鋼琴彈奏著“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說你很喜歡那首歌,我何嘗不是呢!我們總有那麼多的相似,要我如何去相信那個事實呢。

那一晚躺在床上,你親吻著我哄我希望我把自己給你,在你跟我相處的這段日子中,我在挑戰你男人原始的慾望,就只因為我守了27年的處女膜情節,我的不依讓你不得不進浴室,用冷水沖掉你的衝動跟男人原始的慾望,

為何在跟你相處的這段日子裡,我一直沒發現你進浴室時會帶著你所有的衣物呢,我想像著在電視中,小說中看過的情節,男人進了浴室女人去偷翻男人皮夾口袋,原來你害怕我發現那個事實,你把自己保護的太好了,
我不經莞兒一笑,心也忽然變的有點冷。

理性告訴我你該面對事實~~~~

又到了該別離的時候,我還記得每次跟你碰面要分離時,你眼中總是會讓我看到那個不捨跟憐愛的眼神,過去我總在離去時看著你那個眼神竊喜,現在我頭也不回的離去想著那到底是“不捨”“憐愛”還是“罪惡感”的眼神呢?

(待續8)

台長: 理性與感性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