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9:55:22|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實 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實商,大家都很累吧

 

     整個兩天幾乎沒吃過一個像樣的東西

 

     只有一直偷吃而已,哈 XDDDD

 

     但是,也讓我知道團結真的很重要

 

     兩天整個就是沒有休息時間

 

     雖然說我們有排了,但是大家幾乎沒有離開過

 

     這是我覺得還滿安慰的一個地方˙ ˙

 

     也許好累,但是我們的辛苦總是有代價

 

     204還有一年多的時間要一直走下去

 

     總不能因為一個實商就垮了,對不對。

 

     其實我不太會說話,不太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我真的很感激那些很認真的同學們

 

     還有廚房或其他的同學來幫我們包裝。

 

     若沒有你們,或許我們已經忙不過來喏

 

     204就是因為有你們每一個人

 

     才有現在這麼棒的204,對嗎

 

     希望未來的一年多裡面,大家可以更團結:)

 

 

     我想,好話我就說到這裡了。

 

     接下來可以不用看,純屬我想發洩情緒

 

     星期天,或許是第一次我在學校不爽,在學校罵髒話

 

     真的,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很北爛

 

     我們收的這麼辛苦,我知道還有人在等我

 

     所以,就算有時我坐著休息,但大不份還是會幫忙收點東西

 

     但是,娃和我弟就打給我,我那時候已經接到有點不爽喏。

 

     但是接起來聽到的話,我更不爽

 

     大人在不爽什麼,我收很晚是我的錯,是不是

 

     ㄚ我們是在外面鬼混,是不是,你們說阿。

 

     媽的,一直接電話我還收個屁

 

     還有,ㄚ是我在收,是不會打給我嗎

 

     一直打給娃他們是怎樣,他們等我不行嗎

 

     我們是鬼混了什麼辣,操你媽的超級不爽

 

     回到家,我媽竟然說我臉色幹麻這麼難看

 

     媽的,要是你自己被這樣講,你會做何感想

 

     你們又不是沒有累過,我們小孩有說你們什麼嗎

 

     你們這麼晚回家,我們可曾不爽或是一直打電話

 

     想想別人的感受,可以嗎

 

     我累得跟什麼一樣,你們在一旁不爽,在那說什麼風涼話

 

     要是嫌我收的慢,那你們來收阿

 

     我是不想回家嗎,我也想回去阿

 

     鬼混是在說誰,我回去不知道大人還在幹麻勒

 

     你們在做什麼,要不要我講出來

 

     操,你們在玩,還說我們鬼混噢

 

     睜眼說瞎話也不是這樣吧

 

     離開你們是早晚的事情了

 

     不要奢望我會有著不捨得

 

     因為那些不捨已經被氣走

 

     不是只有你們是對的

 

     不是只有你們會生氣

 

     不是只有你們會打人

 

     我很兇,我會罵人。

 

     我不乖,想要打人。

 

     你們不是都說的很好聽

 

     說什麼:大人其實也會做錯

 

     那怎麼小孩跟你們講,你們就只會打,只會不爽

 

     甚至我爸媽只會講:不要只會頂嘴,好不好

 

     操你媽的又是我的錯了,自己都沒錯就是了

 

     後來回到我家,腳痛得要死,還什麼都叫我

 

     結果兩個人又在我旁邊吵架

 

     到後來,我爸在看電視,一整個對我態度就很差

 

     幹,是我惹你,是不是,我是你出氣筒噢

 

     我『請』你電視轉小聲一點,鳥都不鳥我

 

     他媽的,你以為你是誰,我爸就了不起嗎

 

     今天要是我叫你關電腦,你會回我什麼話

 

     要是不裡你,我就不信你不會一巴掌過來

 

     請問一下,你是哪裡看我不順眼˙ ˙ ?!

 

     若是真的不爽我,早點講,我走就是了咩

 

     晚上又聽了一整晚的吵架聲

 

     隔天不知道該上班的是誰欸

 

     要是我要上課,我隔天還有心情 ?!

 

     不去上課,你們又會不爽˙ ˙

 

     那怎麼不想你們吵架,我會不爽

 

     星期一早上又是怎樣,我媽鎖門

 

     叫我不準進去,他要睡覺

 

     幹,要睡覺晚上不會不要吵

 

     不會換地方睡,不會叫我爸滾出去,不會叫我爸閉嘴 ?!

 

     唉,有時真覺得我媽真是可憐

 

     這種男人,要來幹麻的阿

 

     只會說你怎樣,吵完架,再來合好

 

     當然辣,星期一他們又好了

 

     我爸又說什麼我媽會回家吃飯

 

     每次吵完架都是這樣

 

     我爸只會道歉,我媽只會遷就他

 

     什麼都聽他的幹麻,搞屁= =

 

     裝甜蜜,我操,兩個少噁心了辣

 

     看起來甜蜜只是因為別人不知道

 

     在我看來,你們只是虛偽的大人

 

     晚上又一整個很糟,每次合好遭殃的還是我

 

     我用個電腦只會叫:是不會關,是不是;今天不是假日,你憑什麼玩

 

     操你媽的,ㄚ我補假,是不算我的假日膩

 

     從7點就叫我關,是叫我剩下時間要幹麻

 

     幹,看書是不是,有帶書回家再說= =

 

     兩個人自以為甜蜜開始一起砲轟我- -

 

     真希望你們不要合好˙ ˙

 

     要離婚就快點,這樣的生活只會讓我厭煩

 

 

     還有一件事情,我超級不爽

 

     他們是來怎樣的,來鬧的噢

 

     什麼叫做你們來,我幹麻生氣

 

     說這種話是怎麼回事

 

     你們來,我就要裝得很高興噢

 

     我才不想跟你們一樣這麼虛偽

 

     操你媽的,帶一個酒鬼來幹麻

 

     我只拍了桌子,還沒罵人的說

 

     他還在那叫:說什麼我趕客人

 

     我本來拍桌子還想大喊

 

     幹,走不走,在不走就滾出去

 

     是鬧夠沒,是想退錢,是不

 

     要是這麼在意,拿我的錢退辣

 

     媽的,一整個在那邊叫殺小的

 

     總之,好心情整個被幾個大人搞到很糟

 

     整個好想說,幹。

 

     老實說,我回房間的時候有喊- -*

 

 

     沒來的人,不記得的人,也罷了

 

     我看開了,知道自己沒資格計較

 

     懶得跟你們解釋,反正這樣就好

 

     朋友要是這樣當,那誰都是朋友

 

     如果你們要這樣,那我寧可不要

 

     不過,有幾個記得的,但是沒空來的

 

     我很卸卸你們,有些人有傳簡訊給我

 

     也許他時間有點記錯,但是我很感動

 

     卸卸你們,我們是最好朋友,對吧。

 

     小鬼,你會後悔沒來我們校慶嗎 XDD

 

     那明年我們在一起逛,到時你要來:)

 

 

台長:  冰小星 : )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忘 懷
此分類上一篇:[☆] 我 不 難 過

小鬼ˋ
好阿!!
我會去的0.0
要!!
一..起..逛...!!

!【不要生氣了】!
2009-04-14 19:57:57
版主回應
 
 
 
     摁=ˋ=
 
 
     答應了就要做到噢 XDDDD
 
 
     是阿,一起逛- /-
 
 
     摁,我沒有生氣喏 ...
 
 
 
2009-04-24 11: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