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1:47:1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流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卻不能訴說
 
 
         因為那叫心痛
 
 
     我知道那一種想念有多深刻
 
 
       卻不能表達
 
 
         因為那叫壓抑
 
 
     我無處宣洩出我所有的情緒
 
 
       所以我獨自承受。
 
 
     連失望的時候 我都是自己撫平自己的傷口
 
 
            沒有人知道
 
 
            表面的快樂
 
 
           絕對 不會代表
 
 
           隱藏起來的悲傷
 
 
         快樂和傷悲 絕對不會畫上等號

 
 
     心碎的時候 我安撫著自己要祝福你
 
 
       因為你是我的愛 你必須幸福
 
 
     流淚的時候 我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因為那是我的脆弱 我不想被發現
 
 
     我獨自想念 沒有人分享 
 
       這是我自己的 我不願意向外界說明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由
 
 
     就連我一個人躲起來哭泣的時候 我都有飛翔的自由
 
 
     沒有誰剝奪了誰的自由
 
 
         沒有人剝奪我一個人流淚的理由
 
 
       因為同時並存了之後 是很難分離的
 
 
     也許我該觀察我的心思
 
 
       是否和你相同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交錯過
 
 
     我們都在同一個環境裡生存著 卻在不同的領域裡知道什麼是愛情
 
 
        我知道自己的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卻不想再假裝堅強的把眼淚擦乾
 
 
     因為我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想像中的獨立和堅強
 
 
     我只是一昧的一個人偷偷的留著眼淚 然後覺得自己可以過的了關

 
          其實我沒有能力    其實我還是需要你
 
 
                 沒有改變
 
 
 

台長:  冰小星 :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 作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 情 海
此分類上一篇:[☆] 後 悔 來 不 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