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14:41: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開運的產品會有效?

傳直銷公司在台灣風評真的不是很OK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在你們的眼中傳銷是如何
但是除了賺錢之外 我個人認為另有價值的
請問在這個環境教每一個人
訓練口才,訓練台風,訓練反應
對人生要充滿希望,對生活要有目標
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克服
遇到挫折更要勇敢面對
要善用時間,不要虛度光陰
要正面積極,任何事任何安排都不要抱怨
要懂得孝順父母,要努力報恩回饋
百孝經也寫到 諸事不順因不孝 怎知孝能感動天

某作家說 【人生就是要不斷為自己想要的事物去爭取】

沒有天生的失敗者,只有後天不斷的努力著
請問這樣叫做洗腦嗎?那或許...你們的腦子是該要洗一洗了
我只知道我們不說謊不欺騙不強迫
只要你肯學習肯配合肯努力 聽話照做 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

不信者 就要趕快來嘗試改變 改變自己的思維 才有可能改變命運
而且人生走這麼多年了 方法也真的不見得正確
該換個方法,別再讓自己繞遠路走冤枉路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選擇東震

以前的我是個超級鐵齒無神論的人
但是流年的衝擊以及自己的不了解不知命
不顧眾人的勸說 我行我素
選擇跟當時的女朋友搬出去住 
選擇結婚  選擇生了孩子
導致之後的問題
因為當兵與老婆孩子聚少離多
在外面發生了問題
退伍前出了車禍差點喪命
退伍後  離婚  等等諸多問題
讓我自己開始回想
如果我能早點學習早點知道更多
是不是後面的問題可以大事化小甚至避免
所以我選擇歸零來學習八字

東震公司董事長林兄讓我們有機會花小錢學習老祖宗的大智慧
不用去外面算命 不小心還被有心人士騙財騙色真的很恐怖

學八字 不是要算命當老師的
是可以讓我們從學問裡面去體悟去學習做人的道理

然後又很多問我 為什麼開運要花錢?
請問你 你去看醫生不用花錢嗎  
其實看命如看病 人生中 妻 財 子 祿 壽 的種種不圓滿  何嘗不是病?

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不管大大小小 問題就是問題
有時候 真的不是我們有辦法解決的

這種時候就要靠外在的幫助  就是 【開運】

【開運】需要花錢的 當然個人能力所及
跟大家分享 我也是從一瓶小小的開運沐浴乳開始嘗試
真的也感覺東西還滿不錯的  要親自使用過才知道

為什麼開運的產品會有效?
因為『人』生於天地之間 接受天生地養
天有五氣    木、火、土、金、水
地有五味    酸、苦、甘、辛、鹹
人有五臟    肝、心、脾、肺、腎

東震公司開運的所有產品就是遵照
陰陽五行相生相剋 原理 來做外內在的調整

有福氣的各位眾生有緣人 
我們一起來扭轉命運 創造美好人生

台長: 張金琨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