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3:54:22|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男人 你這個壞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被最相信的人出賣的感覺 我不是沒有遇過
但是為什麼一次比一次的重 這種事情你也能說成這樣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我不知道現在對你是愛還是恨
我對你真的很看清
死賤人 我恨你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我發現我沒必要為你哭的要死不死的
幹 你這個賤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討厭你
我跟你再一起的時候 就因該察覺到
男生這樣亂說 把女生當成什麼 你給我去死死死死死死
嘴巴大到可以 賤的要死 你是幾百年沒刷牙阿
我還以為你是那種 分了就不會亂說話的人
之前密你你是怎ㄇ跟我說的 你說 我們的事情你沒有再說了
士這樣的嗎 我跟你不想要有任何瓜隔 我只會決ㄉ你噁心
我看你就反為討厭 感覺你好不要臉 我就是恨你
我從來沒有說恨過一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
你是第一個 要怪就怪自己吧 死濫人
之前甜言蜜語都只是個屁 我被你傷了多少次
每ㄍ月固定都會有人來跟我說你又怎樣了
一跟你在一起就有7.8ㄍ人叫我放棄
你知道這種感覺聽了不好受 每次別人跟我說
都要抱著一種又有什麼士的心態..
你跟我說不要太相信別人 朋友沒有一ㄍ直得相信的
只要相信你 你不會害我 那請問一下 我聽到ㄉ又是什ㄇ
相愛過我以為你不會害我..結果你把我說的那ㄇ難聽
請問從以前到現在 我又出賣過你什麼事情嗎
我有"出軌"過嗎 想到之前就氣 聽到那種話更氣
現在對你已經完全沒感覺了 把你當作透明人就好


我想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就好
謝謝阿豬昨天聽我哭訴 第一次打給別人哭訴ˊˋ
想到好丟臉喔>"<
還有一些人 謝謝你們的支持 最愛你ㄇ了>"<

台長: 鬼鬼:)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