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0:56: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多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緣分使我們相愛

因為緣分使我們相離

妳說過的曾經以後   我都還記得

 

忘了有多久

寂寞恐懼害怕還在心底纏繞著

因為妳不在

 

忘了有多久

我總是在人海茫茫中尋找徘徊

因為妳不在

 

忘了有多久

會習慣自動空出屬於妳的座位

因為妳不在

 

忘了有多久

不自覺走到曾經屬於妳的影子

因為妳不在

 

忘了有多久

愛妳的心一直在遠方守護著妳

因為妳不在

 

妳是否已經忘了我

忘了這個報台

忘了我的影子

忘了我的存在

也忘了我一直還在等妳回來

 


 

 

 

台長: _ MIL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噓×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不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