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2:22:56|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禮拜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就再大眾滷味吃了,


我點了80元

另外一個沒吃

另外3個點60元

另外一個點120元...


大家都餓了吧//*



隨便一點都一堆...


我還吃到吃不下給另外一個人吃呢ˊˇˋ"[[真是一間不會倒的店哈哈XD]]


我們邊吃邊說還要去哪邊玩,或是看風景,


跟我去打網咖的朋友,


他說他累拉ˊˇˋ",不想再到處跑了...

載他的那位人兄說,[[他自己還不想回家,如果要回家自己一個人坐車吧]]

結果大家都在那邊笑,沒人想回家哈哈哈哈XD

連我自己也都不想回去了,還想要繼續給他玩下去拉~

他也勉強說好吧,那就繼續玩下去-ˇ-+



我們後來討論好要去忘幽谷,


就大概吃了一下就跟裡面那位女生員工朋友說再見了...[[掰e,再連絡~]]


我們再路上,至少也騎了1小時吧,


因為有人要加油,有人要買東西上去吃,


所以耽誤了些時間說...




就騎ㄚ騎ㄚ~


到了忘幽谷..........,


哇//*.....


風好大,正咩一堆...遊客又多,風景又漂亮,真是好一個地方啊 !@@"



我們就在那邊走,邊看風景,


還看到一堆人再玩飛機說...


那些飛機,一台都要4~5~6萬的...根機車一樣的價錢...還買的下去...


看到他們都是用丟的...才飛起來,


如果是我買了,叫我丟我也不敢丟,心臟沒那麼大拉ˊˇˋ"


就大概在那邊逛了逛,吹個風,看個海,


心情果然好了很多,不會再去煩再去在意一些事情拉︿︿


再上面呆了至少也有半小時左右吧...



後來上了機車,在那邊想了說,


接下來要回家嘛?

還是?



結果我還是不想回家,


就跟我朋友說要去九份,或是去外木山玩...


我那個朋友說,


[[你白痴喔,一天都不用睡覺,剛剛打球還抽經,現在又想要去外木山或是九份玩,你是瘋了不成喔?]]


我就回答說:[[不爽回去啊!? 不然你自己坐車回去。哈哈哈XD]]


就這樣...



說好去九份逛街囉ˊˇˋ"










哈哈哈哈哈XD , 真是愉快的兩天阿~



高興高興︿︿

台長: 郁小家♬---*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回到家//*]]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天早上///* 加上繼續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