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2:03:25|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天早上///* 加上繼續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晚上當天,

我朋友想要去打球,

想說很久沒有打籃球了,

所以說好禮拜天早上在大麥當勞等,去基隆女中上面的室內籃球場打球,

我也很阿沙力的說好,我朋友也說好吧沒差了,一天沒回家也就順便去打球吧...





結果玩到禮拜天的八點,


去大麥當勞等他們順便吃早餐ˊˇˋ"


再大麥當勞2樓吃薯餅,豬肉滿福堡,一杯巧顆力牛奶...



就因為雨太大,就耽誤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慢慢吃,慢慢的等//*


我朋友因為還是很累,吃完之後又繼續睡覺了...


我因為還是睡不著,所以還再等電話,邊吃早餐等雨停吧!!


吃到大概8點50分快要9點的時候,


另外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說"


朋友:我們到了

我說:再哪邊阿

朋友:再小麥當勞的85度C的那邊等!!

我說:摁摁,好好!!馬上到等等吧...




結果把我朋友挖起來,就用跑的去找另外一個朋友那邊,

我們有6個人,

一個人已經先到籃球場上面佔位子了,

一個在家裡晚點過來,

有2個要載我跟我朋友去籃球場,



我們搭上了機車...


就一路飆到籃球場囉...













到了籃球場之後,

我們就大家都開始暖身一下,

怕天氣太冷突然要抽經了ˊˇˋ"




結果我們開始打的時候就有4對的人了,

後來又來了2對...

真是多人拉ˋˊ"




後來開始打...


因為真的很累,一天都沒睡覺...我朋友大概還有睡到4小時多,

所以我打球根本就是有氣無力的打,連運球都會頭暈勒//*ˊˇˋ"

大概也打了3小時到11點多,

我們也累了...我也睏了說.....

我們說好去我之前的女朋友店裡吃滷味好了//*




就騎基車,

從基女上面騎到廟口的,[[大眾滷味]]*


那位女生還是在那邊上班,真乖阿~


其實我禮拜六已經也有來這邊吃了...


跟牙籤跟熊貓點了3百75元...


3大盤,讓我看了就飽說ˊˇˋ"


今天又來這邊吃..


看到菜色都嚇了說//*









吼喲....隨便點都一堆的.....會吃不下= =

台長: 郁小家♬---*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禮拜天的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六 網咖一夜]]

基隆女中校歌好好笑
基隆女中校歌好好笑
http://www.klgsh.kl.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9
祖國文化 融會貫通早
興中國 責在吾曹

「中國」是基隆女中的祖國
中國掘起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基隆女中

難怪台灣學生老是精神錯亂

基隆女中是台灣的基隆女中,不是中國的基隆女中。

慈濟高級中學校歌
http://www.tcsh.hlc.edu.tw/introduction02.htm
巍峨超越中央山,坦蕩不讓太平洋
2008-07-21 13:3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