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05: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一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一次的連休兩天
我這傻子竟然哪都沒去
第一天 睡覺耗掉半天時間
第二天 下雨打壞我去內灣的行程
就這樣 雨停了卻要送男友搭高鐵
開著車 就這樣 我兩天的假日沒了
什麼東西嘛...
這兩天幾乎都是在吵架...
我知道你對我撒的謊言都是逼不得已
但其實習慣你的撒謊已經讓我不生氣
從幾何時 你把那些謊言當成應該的
不曉得什麼時候我真的已經都習慣了
偶爾會覺得 我活像個小公主 有你疼
偶爾又會埋怨自己真沒出息變成女僕
你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去死吧...感情這是什麼鬼東西...
你生氣的時候說:我要跟誰出去都不需要跟你報備
可是你還是早中晚餐加宵夜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有個人 禮拜五晚上 凌晨回家 喝酒醉 睡客廳...
怎麼我 還是覺得你 讓我很愛 你你你 .........

台長: 彭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