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1:07: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什麼大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就是這麼的讓人看不清 摸不透的東西
社會上很多人為了愛 尋死 敘情 自殺
愛 真的那麼重要嗎?
沒錯 我以前也是把愛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但是現在 我覺得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沒了健康 有什麼資格去和別人談愛這東西
沒了健康 就算擁有了愛 但也少了快樂吧
我開始重視了"生命"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就算希望渺茫 也要堅強撐過去
人生很多低潮 我懂
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但是遇過的事不少
曾受到很大的打擊
也曾想過放棄自己
我不再把愛看成生命的唯一
我不要每次心碎了還在逞強
受傷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傷口終究會復合
路依然還是要走


我的朋友們 大家加油
一定要健康的活下去
只要活著 就會有希望

台長: 彭彭*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