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1:59:51|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
期待的一天 ...
期待著 早上 下午 ... 要睡覺的
後來被突如其來的阿成....
拖出門 ...

可恨~~~~
後來最可惡的是大胖子
他竟然...從十一點我打給他
一直賴床 賴到兩點多!!!
後來跟阿成直接去找他 

然後陪阿成四處晃~~~
先跑到街上
再跑到復興路
東跑西跑的累死我

 

最後晃到不想晃的阿成
問我們要去哪
= =

後來決定我去戴小姐家裡...

就這樣
大胖子 我 戴小姐
三個天才看卡通打發時間
時間莫名其妙的到了四點半= =

不慌不忙的 慢慢到街上@@

 

偏偏那可恨的雨....
批哩啪拉的下 ...
我的外套= =
毀了

 

悶透了
後來去學校
可恨的電腦我考52...
第一次考12 ...

           殘念 ......

 

親愛的老師   ...
你可千萬別蕩我
為了上課 ˊˋ
我的手 可是被雨水侵蝕到
都快濫掉了



從上面電腦教室
到垃圾場 這途中 ...我的手 
竟然裂開了 0..0....
又再流血 ...囧
回家好悶  .....ˇ





 

台長: 大摳呆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海事,遭遇。♨ |
此分類上一篇:cc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