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8:38:07|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 我高興大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帆咩咩咩弄的襖^^

=]

 下禮拜六我生日
 魚尾說今天幫我慶祝:)




























































































 還以為會沒人ˊˋ
 來的比我想像多:)
 一到循環站 看到親愛的玹 還有玹弟
 還有宜辰ˋ關東煮3人行ˋ阿育ˋ
 蚊子後來來了:)
 剛開始帆咩咩在AT 不知道她們在偷偷計畫什麼ˊˋ
 沒有來
 魚尾來了 
 五兄弟只有四兄弟來..... 其實聽到原因很難過
 我不能強迫 卻壓抑自己的心情
 魚是最後一個來的
 之後就去好樂迪唱歌了
 結果帆帆帆ˋ呂呂ˋ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口-
 突然送一個大米奇娃娃 還有米奇的手手給我
 很可愛襖^^ 卸卸妳們 蚊子也是襖 :D
 元禎也來囉:D
 超嗨的
 唱到一半DeAr 打給魚 叫我下去
 是蛋糕呢!!
 我就拿上來
 唱錒唱
 結果小黑他們突然要砸蛋糕ˊˋ
 我ㄧ直躲 
 魚尾砸玹 玹砸我 哼哼 很好玩
 不過巧克力好重 玹超可憐喇 
 今天我是壽星 玹卻被砸的超慘
 唱完歌
 他們都在球神等我回家洗頭髮
 洗完
 阿育ˋ錒得 陪我去檢頭毛
 芭辣去找某人
 我剪了一個不好看喇ˊˋ 
 難過死了:((
 之後去循環站幫於魚尾認識某人 
 我還先開口欸 超智障的
 等他們要到 
 我就跟阿育 去找DeArˋ還有佑民
 錒育先走了 
 根地兒ˋ佑民晃了一下 
 就回家:)
 --------------------------------------------------------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跟魚ˋ魚尾 我們三個一起唱離開地球表面
 真的好嗨
 我家好多米奇:))))
 我超愛的喇
 好愛好愛好愛
 可不可以永遠停留在這時候
 我想永遠大大微笑
 我開心 你們樂:]]]

 
 
我可愛妹畫的 我喜歡這樣耶 呵呵xD

台長: ♥ " M i k i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