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2:14:0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打的報台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並不是要刻意打給你看

也並不想知道你看了我的報台之後會有什麼話要說

但是聽說你回了 所以我也看了


這整件事情來說

我並不在意你的痛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還有 我也沒有刻意想把她搶走更加沒有破壞你們的幸福

請你在覺得自己很傷痛之前好好想一想...

其實我跟你的立場是差不多的

被劈的是我和你

講實際一點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受害者

請問...我何嘗不是?

我只是比你幸運一點因為她最後的選擇是我而已

只不過我們沒有資格責怪任何人或是對方

其實我早就知道 我也知道你之前就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講難聽一點

是不是我們彼此都知道有對方也知道她劈腿

但是我們還是心甘情願呢?

所以 你本來就沒有資格恨我

並不是我去硬搶她把她從你身邊搶走

就算我知道有你這個人但是我也從未曾說過叫她選我不要選你這種話

感情世界裡面並沒有誰對誰錯或是先來後到要排隊的道理

她比較愛誰當然這就會是她最後的選擇

請你尊重我的立場

也請你尊重她的選擇






你想挽回她

那是你和她之間的事情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會跟她說不准 也不會跟她說不要跟你有任何聯絡之類

因為這樣很自私 而且她要跟誰聯絡這也是她的自由我沒資格管

就算那個人是你 她如果想繼續和你做朋友那是她的決定

但是能不能請你不要這麼無聊...

不要擅自打聽我這個人 更不要派人調查我

不覺得這種做法很無聊並且沒有意義?

你知道了又怎麼樣?你能夠改變什麼?

還是你認為你很了解我之後才認為我有資格和她交往?

請不要這個樣子...

我和她的事情

這壓根與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本來不怎麼在意你和她之間的事情

也對你這個人沒什麼感覺

但是請你不要越來越過分

不要想對她做什麼越矩的動作或是想對我這個人有什麼多大的好奇

我們之間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處理

輪不到你來插手

還有 我並不想認識你

所以也請你不要了解或是想認識我

我相信以我們今天這種非友是敵的關係

認識對方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認識......

如果今天我和你不是情敵的話 我或許會考慮考慮








前幾天你去接她下班 我很不開心

廢話我當然很不開心

請想想今天我是什麼身分?你又是什麼身分?

難道我沒有理由不開心嗎?

什麼叫有比你更不開心嗎...

你愛她她現在不愛你和我不開心你去接她回來

這是兩回事吧

不要講的我好像沒有資格不開心你去接她回來一樣...


如果真的想挽回她

就請你自己好好想想

一直做讓她不喜歡的事情...

你想她有可能回頭嗎?

和一個讓自己不開心的人在一起...

不要說是四年...這樣子下去就算是四十年你一樣等不到







當然我很感謝你對我們的祝福

我並不想討厭你這個人

但是真的請你停止那些無聊並且沒有意義的做法

我會很感謝你








我會給她幸福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我不可能讓任何人把她搶走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