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01:25:3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因為臭女人死要待在家的關係

導致我在家睡了一整天= =

晚上跟源氏夫妻去看車靈


唉...

因為臭女人不在的關係

都沒有人陪我一起笑

有一個人看搞笑片的感覺

還因此源太太無法諒解我為什麼笑的這麼開懷...

靠好丟臉= =



不過整個的感想是認為

日本的鬼片真的真的很好笑

或許真的是我太怪胎的關係

不過算了我知道臭女人是懂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一起大笑我們自己的就好了

不要理別人亂尖叫了哈哈哈



這部片很適合妳

趕快去看

太適合了!!!

跟鬼來電的程度很相當

笑點也一樣多

重點是妳看了一定會ㄘㄨㄚˋ一下 ㄘㄨㄚˋ一下的...

總是會被刻意要嚇唬觀眾的爆點嚇到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妳一定也會















就跟第一次看見妳看鬼殺人ㄘㄨㄚˋ的反應一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