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8:49:4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 絕對認真 願一生一世
永不離分 我依然深信 心若是真的
可以愛很久 很久 不需要承諾
閉上雙眼 不管這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
睜開雙眼 得見 無論世界怎麼變 愛會永遠
你黑白分明的眼睛就能看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都相信白頭到老 愛才完整
若少了一個 會淒涼一生 我不願意這樣
而遺憾 陪你淨沈 不管這一生的路有多麼坎坷
與你分享 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和悲與歡
我的喜悅和悲傷 都與你 真的愛 我真的愛 不輕言罷休真的愛 
真的愛 不悔無怨 到白頭 是真的愛在一生中,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應該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賞你,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真心的朋友是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仍陪你併肩而行。
以美好的心,欣賞週遭的事物 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以負責的心
做好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
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幫助要幫助的人
感情的可貴不在於可從對方獲得什麼,一方面是一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
有人依賴我,需要我,我會得到滿足.... 而這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

台長: [[小雨]]*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轉貼勾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眷 ﹋ 戀
此分類上一篇:愛 LOVE 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