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8:46:5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LOVE 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一雙 隱形翅膀 
隨時都會忽然飛翔
請不要 太過悲傷
誰會知道 背對妳的那個方向
不會是妳幸福的地方
愛是一雙 美麗翅膀 
能夠飛越任何夢想
我只想 記住不忘
我們曾經 真的到過美麗天堂遺憾的是天使不在家
因為他已斷了翅膀飛不回家…


每一扇窗都有自己的景色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當別人對我無法理解
懦弱保護色漸漸封閉
此時窗子告訴我

景色沒變
差別的...只是你我的視線


心裡頭有著一架琴
是一架不聽話的琴
心亂的時候
黑白鍵上彈出不合拍的節奏
平緩的二分之一音符
卻敲出急躁的六分之一
該表現靜默的休止符
卻不知要如何結束
其實一直都和著琴譜律動,只是無法規範著彈奏
其實一直都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越在乎就越是脆弱...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台長: [[小雨]]*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轉貼勾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宣言
此分類上一篇:尼不知道我愛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