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_ 難過 *@Smile ♥ 開心果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1:15:5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我讓媽媽難過了
但是 我覺得媽媽的想法太保守了
刺青 不代表不良少女 也不代表壞孩子
有的人只是希望有個藝術品在身上
跟著自己一輩子
我知道我不該不先跟你商量
但是 我跟你商量過後
妳還會讓我做這件事情麻
不會芭 只是 ..
唉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能說 我就是這樣
我想做的是我希望我能夠做到
我不想要受到人家的牽制
昨天看到媽媽傳來的訊息
我整個就是灑淚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才會懂
我選擇我不要回那封訊息
如果我回訊息給你
又害怕傷害到妳
我不想傷害妳跟爸爸
兩年前 我已經傷害過一次你們兩位長輩
兩年後我不想再做一樣的事
我只希望能夠給點空間給我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拜託 ..







我要的只是個人空間













台長: ♥ 辣洨妞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気持ちの読書メモ ` |
此分類下一篇:[♥] _ 很靠北 *
此分類上一篇:[♥] _ 最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