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1:51:06|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0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洗滌完全身後的快感

我覺得我潔淨了 哈哈哈



誰沒有脾氣

誰能做到十全十美

認清楚 沒有這種人

就算是人家說的完美女人

那只是種幻影 一種不切實際的想像

專門用來騙那種腦袋長在不定型器官上的動物

愚蠢



我沒這麼偉大

沒這麼厲害事事做到完美

我只是平凡人



有人跟我說 啊事情都過了 幹嘛還要提出來講

因為我很他媽的不爽

不是過了就沒事

當初什麼都沒講是我厲害 是給你給他面子

我很犧牲我的腸胃的把他媽的通通吞進肚子裡

害我腸胃不像某個人那麼的堅強

其實我真的吞進太多毒素了

我沒有這麼大慈大悲

一個梗在我心裡

我就是他媽的不爽



我覺得我也受夠了

我忍耐夠了 我安靜夠了

很多事情 我吞了很久梗了很久

憋這麼久

爲的是顧全大局

雖然說根本就還是一堆人玩辦家家酒的那種大局

至少我曾經重視過



既然現在早就翻成這樣了

那我何必留情面

我說過 我真的對你們很仁慈 從來不毒舌你們



今天我說

有的人 以為終點到了

就forever不會再進步

即使別人告訴他 終點還沒到

他寧願閉著眼睛說 到了到了

操 騙誰啊

騙自己還是騙別人

把自己當瞎子就算了

還要別人跟他一樣瞎

白痴嗎?



不應該是問號

應該是句號



今天有人跟我說 我的水準不會只有這樣

是啊 我知道

我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講講

但是原諒我 真的記憶力不好

雖然比你們小一點點點

但是我覺得我腦細胞死的比你們的快太多



太多事情我會容易忘記

除非很嚴重 不然我不會一直記著

不應該說是記著 應該說是梗著



桶子我看到了聽到了 

但是我沒碰到沒打翻

因為咱倆說清楚了

有人來把桶子扶正裝滿了

等待下一次打翻

這就是我說的愚蠢



人就是犯賤

愚蠢的forever就是要一直去犯錯

而且是一樣的錯

然後哭哭啼啼的說我覺悟了

智障 到底給人腦是幹嘛的

還是所有動物中長最大的

浪費

就是因為害怕進步

所以根本不動腦

難怪連愛因斯坦那種人一生也是用了7%的腦

我想剩下的93%是他命太短

應該要把這世界上不斷犯錯的人生命都給他

讓他用不完

然後看人類這種動物要花多久的時間可以把腦用到腦死

而不是撞死的

然後在來看看在他用到腦死的這期間

人類又要愚蠢的打幾遍世界大戰

到什麼時候會變成原始人生活



我很想知道

如果今天你有兩個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

一個出車禍死掉 一個被人殺死

哪一個你會比較難過?



另外 我也想知道

如果今天你被搶劫了

搶你的人不要你的錢

但是他要你的色 或著就是要你死

你會選擇那一個?



我很無聊我知道

但我很難得認真的想知道這答案

而且我想統計

我太閒

我應該也要把我的命給愛因斯坦

可惜他已經死了

來不及



現在很想要很想要吃東西

我不是肚子餓 是我嘴巴癢

可能是用腦想了太多事情

所以我的腦想偷懶了吧

用這種爛方法讓我轉移注意力



最近腳很痛

廢人 真不爭氣

不過真的頗痛

煩死了 走路走的我哀哀叫



心裡最崇尚的人是誰?

最近很多人說王永慶

因為他離開了

是啊 我會難過 

但是我並不崇尚他

我不知道我除了羨慕他很有錢 難過他走的太快

我還該崇尚他什麼?

不好意思 我是享樂主義者

我不能像他過的這麼的清淡

該享受的還是該享受

這也不要那也不要

說真的 樂趣在哪裡?

數鈔票嗎?那給我好了

媽桑 我會分你的

看 我對你多好啊~



我崇尚很多奇怪的人

人魔 大家都知道這是誰

安東尼霍普金斯 我真的覺得他演的超級好的啦

其實很多世界上有名的重大罪犯

都是真的很聰明的人

不知道把他們跟愛因斯坦關在同一個房間會怎樣

大家都是高智商動物

不知道會不會自相殘殺



啊~算了算了

我真的嘴饞了 

我要去睡了

等哪天晚上我沒事 

再來說說吧



啊還有

那個今天又老了一歲的人

生日快樂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81021】
此分類上一篇:【081017】 用 髒 話 洗 盡 全 身 後   再 出 淤 泥 而 不 染

媽桑
拿來分我啊~
靠~
死小孩!
真是欠扁!

我知道妳最崇尚我啦!
哈哈~
2008-10-20 23:19: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知道我愛你就好XDDD
2008-10-21 14: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