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1:41:24|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017】 用 髒 話 洗 盡 全 身 後   再 出 淤 泥 而 不 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很情緒煩躁

很他媽的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很他媽的什麼都不順

整個就是很幹 

幹到一種極致



很容易不愉悅

但是很難好好發洩

笑笑笑笑笑…笑到我都想瞪人了

靠 有沒有需要這麼虛委 告訴我



這世界很難讓人快樂

這世界很小很擠

我覺得很煩很膩沒有地方可以呼吸



我不要依賴你

我覺得你不可靠

我覺得你很煩



假裝開心可以假裝

但心裡forever都是blue



我會假裝的很開心很沒事

至少我還會假裝沒事假裝開心

假裝的至少我不會讓人擔心

假裝的很真實



只是最近的不愉悅實在太大太明顯

就算我知道我假裝的很真實

我心裡還是沒被假裝騙過去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很幹



拜託妳這麼牆頭草的人物不要這麼靠近我可不可以

我不想斷句 因為我很想一口氣對你講完這些話

而且不只是牆頭草 還是個很自私的牆頭草



我不想動

我真的覺得好煩



真他媽的那桶子可不可以不要也這麼靠近我

我想要當做沒看到沒碰到沒聽到沒打翻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懷念我們可以很多人膩在一起的感覺

不用太多 光我們四個我就很心滿意足

不過多了一些人也勉強可以接受

你們知道我一直對你們都講話很直接

所以「多了一些人」的那一些人 看到就不用看在意



最近真的很想要依賴著你們

像以前我那麼依賴著你們的那樣繼續依賴

見多了 我又想念

以為可以壓抑的 並不如我想像

想念打翻了 很難收回來

好個孤軍奮鬥



我知道我已經習慣處在陌生環境

對我來說 那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這一年多以來 我一直是這樣子

陌生 陌生的很陌生

再來一個對我來說 

別人怎麼看我都真的已經無所謂

說我很機掰也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一直都很機掰

我本來就不是好人



但是我的脾氣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我脾氣有沒有真的變的那麼好

幹 我真幹到一種極點

我好想念我自己

又來一個想念打翻了 很難收回來



我從來不說我以後要幹什麼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算心裡有數 我也說什麼都不說

其實最近真的有點焦急

我想知道我到底想幹嘛

可惜我不知道

真的第一次我不知道我想幹嘛



上課很認真 那個不是我

脾氣好到一個不行 那個不是我

規規矩矩不遲到不翹課 那個不是我

按部就班老師說什麼是什麼 那個不是我

靠 我他媽的跑到哪裡去



什麼事情都吞進肚子裡

難怪我消化一直不良



可不可以我不要那麼孬

沒有人會說我孬

可這就像你們聽到我說亂的反應是一樣

「連你都說亂,那我相信真的很亂」

這樣說你們就懂

我真的覺得好孬 好煩



這裡髒話好多好多

我覺得我維持那個形象累了



還有我突然想到

那天我臉很臭 

有人對我說

「好了啦,不用這麼不高興,一下就過了咩」

類似的話吧 我也忘了他到底說了啥

我只是想說 我知道你還不夠了解我

因為我臉很臭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件事情

我知道你在說哪件事情

可是我不是不爽你說的那件事情

如果你好奇 就問我吧

還有 我那樣的臭臉

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

妳很幸運了 我說過



還有 操

幹他的我好心借我的東西給大家用就是這樣子嗎

不用追是誰弄丟

大家都要負責任

不要說什麼我沒有用 我沒有看 我沒有拿 沒有在我這

大家都有責任

不然你們團衛分數都給我好了

反正你們不是都沒有用到嗎?

那就是只有我自己用的囉

如果是這樣只有我自己用的話

那分數就我拿就好了啊

你們拿個屁



我孬到這番話 我對他們很客氣的吞下去



幹幹幹幹幹



那種想念真的很難言喻



尤其我特別想念我自己



現在我可以體會

某本書裡面說的

當說盡一切髒話之後 反而覺得全身都被洗淨了

我快要洗盡了

讓我說盡吧



你真的很爛

爛到我都不想說了

這裡是廢話



還有妳

既然嫌人家一直誤會妳

怎麼不去檢討一下 照照鏡子

看看你到底長的有多像那種【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哺乳綱食肉目犬科】的動物咧

哪種屬我就不說了 免的人家說我人身攻擊

我從來不做人身攻擊

妳的這類評語看來我也不是第一個給的

就算妳不像

是否你的行為就是讓人很討厭

不要整天只會靠腰說 我什麼都沒做

很爛很假很遜

如果你真的什麼事沒做 就不會有人這樣說

妳還很會回嗆

管妳男人管好就好

不要整天到處交朋友

關照朋友 對朋友好 

然後別人對你好就很爽

然後口口聲聲說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只是好朋友

你他媽的當大家都是瞎子就是

我真他媽的討厭這種人

操 全世界男人你都收來做朋友就好了啊



跟你們在一起我才有自由呼吸的感覺

真的 才有我有用的感覺

才有我們真的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才有我講的話你們懂 你們講的話我懂的感覺

才有我只要點到 你們就知道我下一句要講什麼的感覺

我想拓展視野

我們都想 我們彼此在幫忙對方

可惜我們時間真的很難長久摸在一起

會再有時間的

我也要以跟你們繼續努力增常相處時間的目標為目標

我只想要一直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一直很有水準的沒口德那樣

那樣真的很爽快



我洗盡了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81018】
此分類上一篇:【081016】

媽桑
靠!
妳真的夠賤!
去死啦妳!
我看髒話也洗不淨妳吧!
白癡耶!
來跟我毒舌啊!
亞太打不用錢的啊!
每天為你開機耶!
你男人都沒我這麼好!
是吧!
哈哈~
我們都要拓展新視野啊!
為了未來!
朝RN前進吧!
哈哈~
如果我有那錢那閒的話~
一定奉陪到底啊!
你也知道我這人最討厭孤獨的感覺了!
所以~
你知道的啦!
哈哈~
等你唷~
2008-10-18 17:41: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說我嘴巴賤

你們還不是都很愛我

每個都愛說我嘴巴毒

還不都嘛愛我愛的要死不活



這篇是我的一個經典

我愛翻了XDDD



拓展視野要付出的好多啊~~~

你最有錢有時間了

你給我好了 哈哈哈



我們都一樣討厭孤獨的感覺啦~

被其他人冷落到無所謂

就是不能被你們冷落

哈哈哈

愛死你們了!

我們努力吧!!
2008-10-19 00:5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