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5:24:1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 習 ╳ 第 五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星期的開始…

又得泡在病房了…

今天ˋ我換了一個病人

是一個女病人

40幾歲…我叫她阿姨…

他有家屬在陪著…

人很好…他跟他家屬都很好…

他的家屬也很爆笑…

要做技術的時候ˋ通常我們要去跟老師報備

他就ㄧ直說『不用了啦!!我準的!!』

真的是吼…

會被他害到被老師罵…

呵呵…

不過ˋ昨天還算是順利…

平平順順的過去…

感覺上還挺忙的…

《總算讓我有實習的感覺了…》

不過有個病人

情況不太好…

已經沒有意識了…

就有人跟我說…

他有點不能接受…那個病人那樣子…

因為…我們上個禮拜還一起去把他接回來…

還能跟他說說話ˋ聊聊天…

怎麼今天就這樣子…

看的有點心疼說…

一付快哭快哭的樣子…

傻小孩…

不能接受ˋ你也要學著去面對…

我們待的病房

並不是骨科…

病人可以每個都好好的ˋ完完整整的出院…

要學著面對人的ㄧ生…

我們現在見到的

就幾乎是每個病人的最後ㄧ程…

我們能做什麼?

讓他安安心心的走完…

我們無能去改變任何一個病人的疾病…

只能盡我們所能做的…

懂了嗎?

所以ˋ好好適應吧…

至少ˋ還有11天…

加油!!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實 習 ╳ 第 六 天
此分類上一篇:罵 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