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45:0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罵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罵了一個人

朋友的男朋友

為什麼罵?

因為根本就不用心!

等?

要女生等你

等一天

然後每次就是等晚上打來說…

『對不起…我的手機又怎樣怎樣…』

你個OOXX…

那你辦手機辦個屁?!

又不帶在身上

辦有意義嗎?

那你幹嘛交女朋友?

因為有人等你很爽嗎?

幹嘛要浪費別人時間

   傷別人的心

還說自己有用心

哪裡用心?

心在網咖吧!!

那你跟電腦結婚就好了啊!

跟電腦交往就好了啊!

交什麼女朋友!

所以ˋ最後

我說出重點

『你們就分了吧!在一起也沒意義!』

你說你為什麼要分

我只問你

『你用心嗎?你哪裡用心?』



啞口無言

***************************

我討厭整天要人等的男生!

幹嘛啊~

你誰啊!!

有這麼偉大嗎?

等你咧!

為什麼要浪費自己時間

我朋友的條件又不是不好

有的是男生可以多陪她

何必浪費在不珍惜她的人的身上

所以…

先生…

你哪位啊?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實 習 ╳ 第 五 天
此分類上一篇:住 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