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1:4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明跟媽媽上了公車,結果突然想要尿尿,就跟媽媽說:你嘴巴張開讓我尿尿.媽媽說怎麼行呢?.小明接著回答:爸爸可以為什麼我不能??


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新版㊣婚前同居是試新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愛上寡婦是修訂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新版㊣婚前同居是試新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愛上寡婦是修訂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好奇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張開發現是一顆避孕藥 只聽小孩說:他媽的!想幹掉我 沒那麼容易


3隻小動物在聊天,小豬說: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鬥叫我小豬豬,小兔說: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小寶上歷史課,聽到老師講秦始皇焚書坑儒,就擺出一臉大便臉,老師看到就問:誰惹到你啦?小寶:秦始皇!老師問:為什麼?小寶:因為他沒把書燒完!




台長: 。Oo佩佩o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