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0:51: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阿依、 孟珊、 憨詠、 小夫


















     禮拜三是開學, 摁到最後有去菈, 因為草莓說一起去比較有伴 *





     摁, 到了學校後, 就各去各班了, 不過俺跟草莓橘子們是同班菈 *



   

     天呀, 很碰巧的遇到好久不見的他了, 超有緣, 遇到他 @@"





     而且更湊合的是也跟我們同班, 好久不見呀豆屁*





     我們遲到才10分鐘而已,就有人在那邊說閒話= =,





       (也不甘你們事情吧? 看來班上有對敵了襖, ok的)





     班導還不賴, 是個查某的, 很好的感覺菈 *





     今天開學日教室整個都是我和姊妹們的雜聲= =,(我們很吵得)





     到了要去集合要開學典禮, 就進去啦, 看見挺多熟面孔的 *





     摁, 正咩挺多的, 帥哥還好不是很好看的 *





     也有很三花的, 討厭到 .....................。





     好菈,下課後咱們就閃拉 !!!






     








     總之拉, 高中心生活我還挺滿意的*





     摁, 很好很好, 專屬我們天下了 !!!





     寶貝妞我等你來讀呀 ::)





     到時寶貝妞來讀又如果是轉來我們班,到時可能被我們垮塌了ˇ





     哈 ............











↑ 莊大玫、 儀粒豆 (再My Man家)












照片是新的喇*









地點是我家寶貝妞的家*











很讚吧 ?









也是我未來的Home*












哇哈哈 ....... ............ ............. 。



台長: 【依北鼻*】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