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8:51:3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呀好,





          整個就是好呀 !





          為什麼要這麼的自私呢 ?





          都是朋友欸,幹麻要只顧著自己 ?





          怪不得你沒什麼朋友=     =;





          我只是實說而已, 不要來說我說狠話, 我並沒有 !





          給你個意見拉, 你最好改改你的爛個性脾氣,





          不然是沒有人想去理你的菈 !





          原先還覺得你不會像她們所說的一樣,





          結果揭曉竟然是像他們所說的一模一樣 - -,





          沒救了 .................................。





          請你請你, 不要為了自己, 而那麼自私好嗎?





          請你請你, 自己有什麼事發生事情後,





          而來牽托我們下水好嗎?





          拜託不要那麼欠打 =    =,





          老實說,很多人早就想打你,而是我幫你阻擋他們的!





          一值在幫你,卻一值在囂張, 我真的無話可說 。





          不要等到要被打再來求情我們 , 沒效拉 !!!





          所以菈,勸勸你別囂張 ................... 。















          懶的去上課了- -, 不去了 !





台長: 【依北鼻*】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