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6:06: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台記事(九)---背三字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26(五) 天氣陰雨

昨晚睡覺前,荃荃給我好大的驚喜....

除非我很累,通常在睡前我都會和荃玩一下,聊聊天,唸唸一些小孩子的東西.所以我照例隨便開了個頭,人之初....沒想到荃荃竟然一句一句的往下背.從人之初,性本善....一直到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整整16句,唸得有模有樣.之前從沒聽過他唸過,一念就如此了得....

等到荃睡著後,我很興奮的告訴荃爸,荃爸還很得意的說荃荃一定是遺傳他的,因為他以前也很會背三民主義.....ㄏㄏ.

然後荃爸再告訴了我另一個驚奇,他說前天荃和他講電話時,也唸了那首"小老鼠上燈台......"給他聽.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荃會的把戲還真不少.荃爸安慰我說荃不愛吃飯沒很大的關係啦,至少他沒有變笨嘛.>.<

是呀,仔細想想,荃還真是除了不吃飯傷腦筋外,其他都很好.他嘴甜,愛乾淨,愛看書,愛唱歌跳舞,不和人搶玩具,有東西一定和其他人分享,感覺就是一個很溫順體貼的小孩.真得,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

台長: 荃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