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55: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公早上10點半來我家載我

我們就先去秀傳附近的7-11等奕勳、空安跟鼠哥

這一路上跟老公都沒什麼話說

到了7-11我跟老公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他們

等著等著,快睡著了

都還沒看到他們人,

老實說有點心情不爽了ˇˇ

但跟老公獨處也是不錯拉 

雖然都沒說啥話,但只要他在旁邊我就絕得很高興了

等了好久,呼...他們終於來了

我們就先去中央陸橋那邊的哈拉一族吃牛排,

我點豬排,老公跟鼠哥點沙郎牛排,奕勳點雞排,空安點牛排

然後我看著空安、奕勳、鼠哥一直拿東西..

然後我就跟老公說:她們是餓很久了嗎?

老公回我說:可能吧

第一次看她們超會吃的=ˇ=

吃完我們就去建國...

鼠哥跟空安還搞失蹤勒  無言ˇˇ

不過他們還是有趕上考試就好了

----------------------
 
在考場遇到了美蘭老師,

跟他聊了幾句,就陪老公去找她們以前的實習老師

然後就跟她們實習老師一起去學生活動中心吹冷氣

好冷喔>"<  冷氣開超強的=ˇ=

老公就走過來跟我說:那個老師你認識嗎?

我抬頭一看,差點脫口而出,靠 哪不是數學老師嗎?

不過要顧及形象,在老公面前不能說髒話>"<

禮拜一死定了,會被他ㄉ一ㄤ假的=ˇ=

之後我就跟老公先走了,我們一起去晃永樂街ˇˇ

--------------------------
到永樂街厚,我們先晃一下

然後就去拍貼貼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拍貼貼呢>///<

我們去換零錢的時候,

店員問老公會用嗎?

老公說:會

覺得我們兩個都不會,昏倒=ˇ=

不過拍起來還不錯看,感覺很甜蜜>///<

然後就去買一杯飲料,

老公問我要喝啥 我說要百香綠茶

老公就點兩杯百香綠,

買完後我們就又去晃了

一下子我們就又去建國找他朋友了

--------------------
先在建國外面等了一下,

空安跟鼠哥出來了,我們叫聊一夏天看看等一下要去哪

後來決定要去找喔阿,我們就從彰化騎ㄅㄨㄅㄨ到社頭去(老實說好遠=ˇ=)

然後再跟喔阿去找奕勳,在去我哥家

我哥不再就去體育場找他

然後又騎著ㄅㄨㄅㄨ到員林吃韓國料理

會不會覺得我們很閒?對~我們就是太閒了=ˇ=

吃完後,老公就又騎ㄅㄨㄅㄨ載我回彰化了

---------------------
一路上,跟老公都沒啥說話,

只是靜靜的坐在他後座...

我心理在問他說...

剛剛再吃飯的時候,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然怎不跟她們說話

我沒勇氣說出口...我怕他會說沒有

或許...我跟喔阿太有話聊了吧

但我發誓我跟他只是朋友 我只愛我老公!!

到我家的時候...

跟老公說...要騎慢點唷!(因為回來的時候看到車禍>"<)也要早點睡ˇˇ

老公叫我也要早點睡...我說嗯 會的

其實...很捨不得跟老公分開

但是沒辦法,還是要回家,不然媽媽會擔心ˇˇ

---------------------------
老公:
  
    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如果那天你不愛我了,要跟我說...

    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

    打勾勾*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台長: 幸福〃屬於你跟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