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8:08:0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要臉的是妳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錯事情不肯悔改
只會說別人怎樣的
人家會說妳是為妳好
不要把別人的好心給糟蹋在地上了
這樣處處把別人當作是敵人
對妳有啥好處
只是證明妳無法再團體生活過的很好罷了


我又說了什麼阿
講話之前有沒有經過大腦阿?!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什麼~
講話過份的人是妳吧
至少我講的話大家是看得到的!!
才不像妳勒~
說一套做一套
況且喔~~
東西我都是用我自己的吼
妳那隻眼睛看到我用別人的啦
電腦我也有阿~
我又不是沒電腦
再說這種話之前 請先想想吼
不要只會含血噴人而已
妳爸媽怎會生到妳這種人
真替他們感到悲哀~

台長: 幸福〃屬於你跟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⅓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冷
此分類上一篇:☻,, 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