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56:1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你
面對我自己
我頓時再度語塞
說不出話的無力感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釋放



別人的小孩
壓力卻是我在承擔
累了...這六年來我真的累了


你說叫我不要累
你媽卻問我說你現在是怎樣
叫我怎樣不管
叫我怎樣不理
說穿了到底我是你女朋友還是你媽


我都模糊了
一陣撒嬌在我眼裡
心都無力跳動了



這一個圈子好像無止盡的兜不完
重蹈覆轍一樣的事情讓我好擔心
天氣好冷手好凍卻沒有心裡來的凍


真的沒有不好
真的沒有怎樣
真的只是我累了
我不想面對了
到底花了多久
到底走了多久
到底還有多久


我不知道....



不是這樣的
我原本不是這樣的
....


只是變了
只是因為環境迫使我做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改變



愛誰了
想愛自己了...


卻聽到
離開你的我
沒有目標了


又是一句
充滿壓力的話


到底
有多少人真的為自己而活?


台長: 屁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