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45:13|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女難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
你是TorP
總是女人總需要人陪伴

當你需要我時
我總在身邊陪著你
因為我知道
我們彼此需要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我們依舊擁有自己的家人
我家
不是那樣的開放
不是那樣的跟隨時代

我爸媽
還是無法接受女女的一切

我很努力的
在你跟家人中間
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知道
對你有些不公平
但我努力了
你的付出
和你的約會
總是要用別人的名義
雖然是用別人的名義
但我是跟你出去

我們在一起
經歷了這麼多
我想你會懂我的立場
我們不像你們家
總是開明
可以自由的進出

對於給你這一點不公
我很抱歉

我在我的能力最大範圍
給你最多最好的陪伴
因為
我知道你要什麼

很抱歉
每年過年都不在台灣
但我總想著你
想到你一個人站班
我也心疼難過

知道你害怕孤單
前年去日本
我也想了一點信給你

家聚多
那是不能避免的
一點體諒
但不強迫

如果
你真絕得
和我出去
要用別人的名義
過年時不能陪你
那你可以找個女孩陪你

我不想多說
因為我盡力了

這樣的難為
有時候我也不知所措

盡力了
請你用心感受
別在批評我
好嗎?!

陪你
抱抱你
我何嘗不想跟你黏在一起

說句真的
家人和愛人間

真要個選擇
我會選擇家人

你自己不也說過
我跟你媽
你會選擇
跟你媽咪

你會懂的
我知道


對你的愛
還是很多很多....
真的!

台長: 屁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ush ♦ Seven
女女難為


感觸嗎

不管對方是 T 或 P
要的真的只是真心的陪伴關心.

至於家庭反對與否
真的是不可忽視的 point
令人感嘆無奈 .

加油吧
我正在為我跟我女人的未來鋪設藍圖
實現了 , 便是我最大的滿足 . = )
2007-02-07 20:25:20
屁股
算感觸芭
這快3年半載的感受
也是我想對她說的

家庭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關鍵
可惜我拿捏不來= =

你跟你女人就加油芭
我跟她最近很不賴= ˇ =
2007-02-08 22:4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