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34: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雲林科大的腳踏車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昨天跟旻珊通完電話,
他禿然跟我說好啦~~他要騎車摟!!
(我就心想,哇靠~~沒想到珊他竟然會騎車摟!!真是厲害!!)
後來我就問她呀!!說:哇!!你啥時去考駕照的呀!!
沒想到她說:沒有啦!!我試騎腳踏車!!哈哈
我當場沒昏倒!!說:啥??你竟然奇腳踏車,很俗耶!!果然到了雲林馬上就變成台妹摟!!哈哈哈(當場笑翻摟!!^()^ㄏㄏㄏ)
結果她竟然反駁我說(理直氣壯..)在這邊大家都騎腳踏車好不好!!而且我之前還從台北運我阿公那台古董腳踏車(車齡很老了,前面還有籃子的那種唷!!)結果被幹走了!!所以我現在騎的是新的唷!!(很驕傲的說!!).....聽到這..我只跟她說,好吧!!那慢走呀!!就掛上電話了!!!嘟嘟嘟~~心想!!!天~~~壓~~~~(((蔡旻珊果真是雲科大腳踏車女王!!!)))

台長: ♡豬。猴♡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