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4:49:47|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跳跳跳ˇ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假日很好玩 >///<

可是玩的有點過頭 ˊˋ

整個累到 (( 爆炸 )) ,,*







/////////////// bomb* ///////////////








一開始 ﹍ 我和小愛妞只是陪小米妞做母親節蛋糕 =ˇ=

後來太難了 ˊˋ   揪決定做鬆餅 @@

摁亨 ˇ   好一個鬆餅 !!

根本揪是 ,, 失敗 // 失敗 // 再失敗 阿 ~~~~~

哈哈 ˇ





---------- 搞 搞 搞 搞 搞 ----------






六點多惹 ...

我北鼻的家人差不多要吃飯了 ˊˋ

我悶只好閃人拉 !!

我悶在平鎮摩竒地跟小米北鼻會合 !!

後來決定去小愛家寫卡片 ˇ

到了7.8點八 ,,

肚子餓 ˊˇˋ

我悶到夜市吃牛排 >///<

哈 ˇ

聊了很多 @@

大家都發現 ˇ

我的北鼻話變囉了 =ˇ=

哈哈 ˇ

小米的北鼻講話也滿好笑了 =ˇ=







吃完牛排 ˇ








原本說要去打撞球的 ˋˊ

可是 ﹍ 跑去11樓打電動 ˊˋ

氣死人 !!

打完 ˇ

不知道誰說要打麻將 @@

((   水 ‵   我喜歡 >//<   ))

就去北鼻家拿麻將到小愛家 !!







﹍﹍﹍﹍﹍﹍﹍﹍﹍﹍ 凌晨,,凌晨 ﹍﹍﹍﹍﹍﹍﹍﹍﹍﹍





不知道從神抹時候開始 …

我悶再打麻將 !!

小愛開始講她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害我打不下去 ˊˋ

揪一直聽他說 ˊˋ

還說我悶有人帶不乾淨的東西進屋子 ˊˋ

(( 驚驚 >﹏<  

靠 ‵

害我不敢回家了 ˊˋ

我真踏馬的是個膽小鬼 ˋˊ

愛聽又愛怕 !!

哈 ˇ




*************************




4.5點了 ˇ

都累了 (( 睏 )) ˊˋ

兩個男人都睡了 ‵

我想說躺一下揪睡著了 ˊˋ

哈 ˇ

接下來的是 ‵

都忘了 ˊˋ






------------------------------------------------





隔天 ˇ

總之跑了好多好多地方 >///<

到處走走 ˇ

廟裡走走 ˇ

漁港走走 ˇ

摁亨 ˇ

很不錯 >///<

哈 ˇ






可惜 ,, 我悶小雯沒跟到 !!

囍 *

再亂亂跑阿你 ˇ

下次我悶還會再出去 @@

跟不到揪算囉 !!











這個假日 ˇ

很充實 !!

我喜歡 ;;*

I"m love it ,,*




北鼻們 ˇ

下次我北鼻請唱歌,,全部都要道噢 ˇ

囍 *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唱歌‵ܤ
此分類上一篇:× ▨||* --- 現在 很快樂ˊܤ

☺,,小米*
  不要不要 :)
  咬我r,, 笨蛋 *
2007-05-15 15:13:29
雯ω°
欸… 不是我重色輕友耶! 別兩個人都這樣講我嘛… =0= 呵呵…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啦! 不管 XD
2007-05-18 16: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