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6:56: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現在 很快樂ˊ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


             現在我悶很快樂 !!


             至從 少了你悶 !! 


          我悶的生活 過的很平凡也很快樂 !!


           也讓我少了許多心驚膽顫的日子 !?


            你悶 ﹍ 太可怕了 !!


         或許 ﹍ 我悶永遠都不可能有任何交集 !!


           當初 也不用講那些p‵話 !!


            那只是些多抹可笑的笑話 !!


             現在只想好好過生活 !!   


            神抹 !?  也不必再回想 !!


              都只是個夢饜 !?


                現在 !?


             我悶只想好好過生活 !!  


                過去 !?  


                再見了 @@


            生活 ﹍ 平凡 簡單 !!


               揪很快樂 !!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私生活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跳跳跳ˇܤ
此分類上一篇:× ▨||* --- 跨年ˊ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